第十八届北京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召开

2018-11-21 10:21:00来源:宁夏健康网作者:

  2018年11月16日—18日,由北京保健品化妆品协会、亚洲贸易发展促进中心主办,中国健康产业大联盟、中国食品报协办的2018第十八届北京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HFAIR)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博览会并荣获“2018年第十八届北京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优质健康产品奖。

  据了解,随着经济发展及国民消费的升级,大健康产业的潜力将进一步释放。《“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明确指出要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此次博览会以“健康感动生命——Health for life”为主题、以绿色健康为宗旨,云集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家品牌企业参展,致力于在国际化打造上再创新高。

  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枸杞全营养靶向性应用研究的首创者和发明者。是一家专注于心血管疾病预防、康复管理及细胞靶向营养食品配方研究和开发为一体的科技创新性企业。公司拥有4项发明专利,8项新型发明专利和2项应用专利,并先后与宁夏大学、宁夏天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建立了众方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研发中心博士工作站,共同研究枸杞氨基酸的功能和临床应用研究。

  公司通过先进的富集技术和合理的组方设计,以药食同源的宁夏枸杞、生物发酵法生产的L-精氨酸、L-瓜氨酸等为原料,通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低温细胞破壁、低温质构重组等颠覆性技术生产的血管靶向营养食品——枸杞氨基酸,有利于胸闷气短、心慌心悸、高血压、心肌梗塞、脑梗、支架和搭桥手术后等患者的康复。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