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康宝莱杯”重庆主流媒体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8-11-20 15:13:00来源:华龙网作者:

  华龙网11月17日11时讯 11月16日,随着康宝莱代表队和人民网-重庆发布代表队比赛的结束,历时一周,经过16场激烈角逐的2018“康宝莱杯”重庆主流媒体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康宝莱、人民网-重庆发布、猪八戒网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华龙网、华乐健康传媒、重庆工商大学文新学院荣获本次篮球赛体育风尚奖,重报都市传媒获得最佳进步奖,重庆日报获得团结拼搏奖。

  经过五天激励角逐 冠军花落康宝莱代表队

  冠军:康宝莱代表队。周玲玲摄

  亚军:人民网-重庆发布代表队。周玲玲摄

  季军:猪八戒网代表队。周玲玲摄

  MVP获得者:康宝莱代表队队员韩凯。周玲玲摄

  下午1点,华龙网代表队与猪八戒网代表队迎来季军争夺赛,哪一队能够胜出就获得此次篮球比赛的季军。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上半场结束后双方比分持平,在下半场,猪八戒网代表队奋起拼搏,华龙网代表队也不甘示弱,猪八戒网代表队最后以43:41获得此次篮球比赛的季军。

  啦啦队助阵。周玲玲摄

  当然,令人更紧张的应该是下午康宝莱和人民网-重庆发布的冠亚军争夺赛,赛前氛围十分紧张,比赛还没开始球场外围就围满了观众、啦啦队。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处于你追我赶的状态,而在后面的三节比赛中,康宝莱代表队员奋起发力,最终康宝莱代表队以54:47荣获冠军。

  以球会友 传播健康理念

  重庆华龙网华乐健康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华介绍,十六场比赛虽然不足以让每个队员尽情的挥洒激情,展示球艺,但可以记载一种精神,凝聚一种力量,传承一种动力。我们要将本次“康宝莱杯”篮球赛中所表现出来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并落实到今后的生活和实际工作之中,实现企业与个人的“价值双赢”!

  决赛现场。周玲玲摄

  据了解,本次篮球赛由由重庆华龙网华乐健康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主办,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协办,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赛事精彩纷呈。比赛场上始终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和谐的氛围。各代表队不论实力强弱、水平高低,各主流媒体代表队都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赛场上,大家你争我夺,拼技术、拼体力;赛场下,大家互相学习,切磋技艺,为我们献上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视觉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