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图片新闻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在益起”健康公益项目微纪录片《看见心生》发布

2024

/ 0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孙淼 济南报道

  带着希望上路,让阳光穿云破雾;怀着初心前行,让心声呼唤“心生”;当我们的足迹愈行愈远时,公益的火种已经悄然蔓延。

  从东部沿海到西部边陲、从齐鲁大地到雪域高原,10年间,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紧跟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战略步伐,原创策划的在益起“光明行·护童心”系列健康公益活动,让众多白内障患者重新“看见”,先心病患儿重获“心生”。

  回首十年公益路,点点微光撼人心。在益起“光明行·护童心”系列健康公益活动累计免费救治3168名白内障患者、310名先心病患儿,捐赠价值35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得到政府部门与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

  10年来,“光明行·护童心”不只是一次次活动,是大家交口称赞的公益IP口号,更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

  十年间,“光明行·护童心”从一群人的情怀,渐渐汇聚成为全社会的大爱。这十年,只是“光明行·护童心”的开始,它必将带着我们的热情和豪迈,走过更多的十年,在祖国更多的地方播撒光明和温暖,留下爱的印记。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