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公益新闻

关注漱玉公益活动,积极承担市民责任——“漱玉杯”母亲节主题摄影大赛进行时掠影

2023

/ 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王任公 济南报道

  近日,记者了解到,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出“幸福笑容,春晖最美”母亲节感动瞬间照片征集评比活动正在进行中。许多市民朋友纷纷拿起手机,参加活动,分享了许多母亲的幸福瞬间。

  大众网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其中几位。

  小刘是漱玉大药房的忠诚用户,这次他也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据他表示,作为会员,自己对漱玉的公益活动很关注,曾经参加过捐赠书籍的活动。小刘说,自己是在网络上得知这次摄影大赛的消息,感觉到大赛的主题非常有意义,自己也是摄影爱好者,就报名参加了。

  记者找到小刘的时候,他正在漱玉的一家门店里购买中药饮片产品。小刘告诉记者,自己加入漱玉大药房的会员时间很长,“具体已经记不清什么时间了”,只是有一次购买晕车药,考虑到漱玉大药房的药比较正规,就进店购买,被售货员推荐加入了会员。“加入会员后,进入了一个会员专属的群,尤其近几年买药也比较多了,所以会在群里得到一些最新的优惠信息和活动,感觉漱玉的会员很人性化,给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

  。“对自己的技术还是有点信心的,所以感觉应该能获奖。”面对记者的问题,小刘自信地笑答。

小刘在接受记者采访

  据了解,此次“幸福笑容,春晖最美”母亲节感动瞬间照片征集评比活动由漱玉大药房联合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共同举办,号召大家一起用相机定格母亲的最美瞬间,呼吁全社会感恩母亲,祝愿天下母亲美丽芬芳、安康幸福。

  本次活动的线上报名于4月20日启动报名。活动将评出泉城最美笑脸3名、泉城最幸福笑脸7名、泉城最可爱笑脸10名以及泉城快乐笑脸50名,获得最美笑脸的3名网友将获得价值2688元的华为GT3PRO手表。

  为回馈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支持,漱玉平民大药房还特别甄选出精美礼品,包括薇诺娜礼盒、鹊华中药饮片以及漱小玉大咖杯等,以此答谢广大市民对企业的厚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号召广大网友拿起相机、手机,记录下母亲的幸福瞬间,踊跃参赛。有兴趣的网友可用手机识别海报中的二维码,或关注漱玉平民大药房微信公众号,从底部按钮进入比赛页面,上传照片即可参赛。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