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公益新闻

东西部协作 | 2023鲁甘“呵护童心”公益行动赴甘筛查,首日16名患儿将赴济接受免费救治

2023

/ 03/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克 通讯员 徐国清 张桂庆 甘肃临夏州报道

  3月27日9点30分,随着山东航空SC8701航班平安落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东西部协作·2023鲁甘“呵护童心”行动山东专家医疗队顺利到达,这也标志着此次鲁甘东西部卫生健康协作项目正式拉开序幕。

  抵达兰州后,由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组建的山东专家医疗队,在心血管外科主任乔彬教授的带领下,驱车2个半小时赶到临夏州开展先心病患儿术前筛查。

  下午,山东医疗队不顾舟车劳顿,在临夏市人民医院如期开展首日筛查工作。截止到下午4时,山东医疗队共筛查32名患儿,其中16名患儿符合手术条件。

  据悉,符合条件的患儿将于4月份赶赴山东济南,在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接受乔彬主任的免费手术救治。

  此次2023鲁甘“呵护童心”公益活动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山东省协作甘肃干部管理组、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主办,临夏州卫生健康委员会、临夏州红十字会、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临夏市卫生健康局、临夏市人民医院协办。活动启动仪式将于3月28日在临夏市人民医院举行。

  作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在益起”公益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众网·海报新闻特派记者将全程跟踪报道此次活动的开展情况。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