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公益新闻

484家保供门店 39家妇儿用药重点供应店 漱玉平民大药房集中资源全省供给

2022

/ 12/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2023年1月8日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将更名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并实施“乙类乙管”。针对民众的购药需求,漱玉平民大药房也整合全省资源,增添39家妇儿用药重点供应门店,优先保证特殊人群的用药需求。

  484家政府保供门店  全力保供 安心过节

  近期,漱玉平民大药房在济南市免费发放了布洛芬片342万片,惠及济南市民57万人。山东省内484家漱玉平民门店将继续为全省人民提供物资供应,主要以布洛芬、抗原试剂盒、血氧仪等紧俏商品为主。

  “本次上线保供门店公示系统,目的是想让大家及时关注紧俏药品到货情况,选择就近门店购买。操作简单便捷,大家只需要扫码就可查看到相关地市的保供门店地址、联系方式以及商品供应情况。”漱玉平民大药房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到,“马上就要到春节假期了,市民用药需求较高,要确保市民更便捷、更有效地买到所需药品。”

  39家妇儿用药重点供应店公布 互助微信群爱心传递不停歇

  “互助药箱”活动的发起也为严寒中的济南增添了温暖的气息。察觉到妇幼相关药品的紧缺程度,漱玉平民大药房在全省各地市开设39家妇儿用药重点供应门店,整合全渠道资源,针对布洛芬混悬液、对乙酰氨基酚片、儿童止咳药等妇幼药品实现专人负责,优先配送。

  “感谢热心市民借给的美林,家里的孩子已经退烧了,”一位孩子的家长在互助微信群内感激地留言。漱玉平民大药房唐城小区店的店长告诉记者:“我们店是妇儿用药重点供应门店,来买到紧俏商品的市民都加了互助群,大家都非常友爱,急用药大家共享。我们每天都会在群里发布到货情况,比如今天到货的美林、小儿布洛芬栓、对乙酰氨基酚片等商品,我们都进行了公布。能帮助到孕妈妈和孩子们,我们也感到非常开心。”

  春节将至,两类门店的公示无疑给全省市民吃了一颗定心丸。漱玉平民大药房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相关物资货源相对稳定,像N95口罩、抗原试剂盒等也陆续到货,希望大家理性、按需购买。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