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公益新闻

漱玉平民携手宏济堂制药向市公交公司捐赠流感防控物资

2022

/ 11/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冬春季节是流感高发季节,公交司机面临着新的更大的防控压力。11月22日,“情暖初冬·安全出行”漱玉平民大药房&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爱心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在宏济堂制药举行,为保护泉城市民公交安全出行贡献企业力量。

  济南公交集团副总经理颜廷虎、副总经理李峰、总经理助理尹少华,国家名老中医药专家、山东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陶凯教授,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元坤、总裁刘涛,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常务副总裁李强出席捐赠仪式。

  漱玉平民作为山东药品零售连锁行业龙头企业,始终秉持“专业为本,服务为基,品质为石”的理念造福一方百姓。宏济堂制药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也一直在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承担起这个时代的担当。值此初冬之际,漱玉平民联合宏济堂制药特向市济南公交集团捐赠复方西岭解毒胶囊5000盒,总价值15万元。

  在捐赠现场,国家名老中医药专家和山东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陶凯教授为到场嘉宾分享关于疫情产生原因及防控的中医治疗理论基础,认为实践已经充分证明了中医药在防治流行性传染病中的确切疗效和独特优势。

  陶凯还表示,复方西羚解毒胶囊处方源于清代名医吴鞠通《温病条辨》中的“银翘散”。研究证明,复方西羚解毒胶囊具有抑制流感病毒复制、减轻炎症反应及增强免疫调节的药理作用,可以显著改善流感病毒引起的发热、头痛、咳嗽音哑、咽喉肿痛等症状。复方西羚解毒胶囊在“银翘散”基础上增加了羚羊角、水牛角浓缩粉和冰片,具有明显的解热作用,解热效果显著。

  漱玉平民和宏济堂两家企业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捐助物资奉献爱心,彰显时代药企的责任与担当。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