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公益新闻

山东省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眼科专家团队抵达乌鲁木齐,开展白内障复明公益活动

2022

/ 05/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克 乌鲁木齐报道

  5月27日下午,山东省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省立医院)眼科专家团队乘机抵达新疆乌鲁木齐,为当地居民开展白内障筛查及复明手术公益活动。

  此次“2022年十二师光明行-白内障手术”免费复明公益活动的主题为“复明一人,幸福一家,造福一方”,受山东省援兵团干部管理组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卫健委邀请并举办,是山东卫生援疆的重要内容。

  山东省援兵团干部管理组党委委员、十二师卫健委副主任朱强率队到机场迎接。

  据了解,未来三天,省立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倪寿翔将带领山东省立医院专家先遣队前往十二师机关、104团、西山农牧场、五一农场等地开展手术筛查工作。届时,手术将由省立医院眼科主任张晗教授实施,这是张晗教授连续第二年应邀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开展白内障手术公益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将持续关注报道。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吴宗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