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医养好声音 “医养看山东”视频访谈栏目上线

2019-07-10 11:31: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孙海燕

7月10日上午,“医养看山东”网络视频访谈栏目上线启动仪式在山东大众传媒大厦举行。 摄影/毕胜

现场,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洪玉致辞。 摄影/毕胜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致辞。 摄影/毕胜

仪式中,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洪玉、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共同启动上线“医养看山东”视频访谈栏目。 摄影/毕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10日讯(记者 孙海燕)7月10日上午,“医养看山东”网络视频访谈栏目上线启动仪式在山东大众传媒大厦举行。该栏目由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大众网联合打造。栏目将充分发挥山东作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标杆作用,挖掘医养结合工作亮点,传播山东医养健康好声音。

  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洪玉、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赵晓禾、秘书长助理张璞,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出席了仪式。

  2018年6月,“医养健康产业”被山东省纳入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之一。同年10月,全国唯一“医养结合示范省”落地山东。医养健康产业正成为全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保障。

  何长青在致辞中表示,山东作为人口大省,60岁以上老人已经突破2200万,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正当时。作为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大众网牢记媒体职责感和使命感,在山东发展的机遇期、黄金期、关键期,携手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深入挖掘全省医养工作亮点,讲好山东医养结合好故事,传播山东医养健康好声音。

  徐洪玉表示,自去年以来,全省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全面起势、势头强劲。协会充分发挥在政府、高等院所、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新时代医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医养看山东”网络视频访谈栏目的上线,不仅将推动医养结合事业、医养健康产业一体两翼与媒体的深度融合,也将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医养健康产业发展的积极性,成为医养健康产业融合发展的推进剂。

  仪式中,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洪玉、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共同启动上线“医养看山东”视频访谈栏目。

  接下来,大众网将发挥主流媒体的传播优势,将宣传触角延伸至医养健康产业的最前沿,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医养结合事业、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新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