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药产经

以人为本 发挥女性中坚力量 华熙生物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24

/ 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为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并表彰杰出贡献者,全国妇联公布了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华熙生物凭借其在引领行业进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打造卓越企业文化以及推动女性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女性群体在平等参与经济社会发展、行使民主权利、享受改革发展成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她们在各个领域都展现出非凡的才能和创造力,为社会创造了巨大价值。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华熙生物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女性员工提供平等、开放的职业机会和成长环境。

  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和生物材料公司,截至2023年12月,华熙生物的女性研发人员占比已经高达60%。她们凭借专业的知识技能与坚韧不拔的工作精神,推动着公司在生物科技领域不断取得突破,为公司的创新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对此,华熙生物董事长兼总裁赵燕表示,“在科技创新的过程中,女性已经成为重要的中坚力量,发挥重要的作用。这一方面说明女性的创造力、创新能力逐渐崛起和强大,女性的能力、实力进一步得到社会的认可,一样有能力去担当起科技创新的重任,为社会创造价值;另一方面则代表着女性社会上地位的平等,代表着社会的公平、进步,女性能够平等地享受到教育的权利和资源,并且能够平等参与到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中,有机会在各个岗位展现自己的才能,赢得尊重。这也是我们的国家和社会和谐、幸福、安全的重要体现。”

  未来,华熙生物将继续为女性工作者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平台。通过平等、包容的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并为整个社会的繁荣和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