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药产经

第一届济南“泉·未来”学生节“走进企业”启动仪式在齐鲁制药举行

2023

/ 0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9日,第一届济南“泉·未来”学生节“走进企业”启动仪式在齐鲁制药举行,来自济南市教育局职高教处、高校联络处相关人员,及11所企业代表、8所驻济高校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济南市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张宏刚解读了第一届济南“泉·未来”学生节专班“三走进”活动方案。本次“走进企业”旨在增进高校与企业互动交流,有效搭建企业与大学生沟通平台,展示济南发展硬实力,让驻济大学生深入了解济南科技前沿,感受济南经济发展新成就,激发大学生扎根济南、建设济南、服务济南的热情。

  会议举行济南“泉·未来”学生节研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济南市教育局职高教处处长李干三、高校联络处处长刘炜分别为为高新区企业代表、驻济高校代表授牌。

  参会人员一行参观了齐鲁制药企业展厅、CMC研发平台及生物真核原液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科研成果转化、企业文化建设、质量管理体系、智能化生产线等情况,对齐鲁制药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国际一流的先进设备、一流的人才队伍和企业担当频频点赞。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