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制药琥珀酸索利那新片出口美国市场

2019-05-15 16:17: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刘蕊

  近日,齐鲁制药有限公司高新分厂生产的琥珀酸索利那新片出口美国市场。 

  

  琥珀酸索利那新片是最新一代选择性M3受体拮抗剂,是治疗膀胱过度活动症的一线用药。产品于2018年12月获得FDA临时性批准,本次为上市产品制备,规格为5mg和10mg。这次出口产品至美国,对进一步打开国外市场有着重要意义。美国市场是国际公认对药品品质要求最高、监管最严的市场,公司高新分厂各车间严抓质量,强化生产过程管理,建立了与国际法规市场一致的管理体系,以优质的产品品质赢得国内外市场的信赖,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为保证占领市场,抢占先机,公司质量部紧密配合对产品进行检验,检验合格当天便立即将产品运往天津机场,空运到达美国,确保产品在市场开放日首波上市。

  

  用优质的药品赢得国外客户的信赖,是近年来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海外市场开发的重要举措。越来越大的出口量,不仅为世界各地的众多患者带来了康复的希望,也进一步稳固了齐鲁制药集团品牌在国际上的口碑。2019 年,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会在董事长、总裁的鼓励和支持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努力下,继续配合研发打造更多重磅产品,推进一致性评价进程,为齐鲁品牌做大做强贡献力量,让全世界患者都能用上来自中国的好药。

  撰稿/摄影:刘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