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风华5s隐形补发中心七年如一打造奢华精品

2018-11-20 10: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7日下午,时代风华5s隐形补发中心7周年客户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济南和谐广场举行。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会长白玉光,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副会长韩俊杰,山东省商协会联盟秘书长、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牟云帆,人民日报社数字山东新闻信息部主任任民湘,大众日报消费工作室主任、山东省整形公益联盟秘书长苑国威,十余家新闻媒体以及数十位新老客户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过这么多年的探索和积累,目前,我们团队已经摸索出了一套5S品控技术体系,并独创NASA修剪术,推出多款紧跟潮流的发型,随意打理,简单方便,也让客户体验到了更好的安全度、舒适度、自然度,迅速拉开了和同行的差距。”济南时代风华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时代风华5s隐形补发中心创始人张宝峰在致辞中说,“为了感谢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位朋友、客户,今天特在此举办客户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目的是向大家表达感恩之心,同时也展示我们的成长和进步,我们有能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上,时代风华技术总监李佳霖现场为模特做隐形补发,展示效果,引得到场嘉宾啧啧称赞。据李佳霖介绍,NASA修剪术是现代发型设计理念和多年实践经验相结合的创新,其发型连接点更自然,头顶U型区更有纹理感、轮廓更立体,整体考虑脸型、体感、服装风格、职业习惯、个人喜好等来专属设计,效果更协调自然。

 

 

 

  在新品发布环节,李佳霖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最新款式及时代风华申请专利款,新品的特点是更轻薄、更贴合、完全100%毛囊比例、前发际360无痕结合,大背头、短寸、分头等都能轻松呈现完美效果。无论客户是喜欢时尚个性的发型,还是喜欢精神干练的,还是稳重成熟的,都能一一满足。

 

  “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形象,想做隐形补发的客户也越来越多,但行业目前普遍存在的问题是夫妻店、不专业、没保障,要么就是号称几十家几百家连锁店,营销过度,导致价格虚高,动辄几万,但品质一般。”张宝峰表示,“时代风华坚持高端品质、合理价格、用心服务的经营宗旨,树立行业典范,努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为推动行业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