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善举心存责任“曹清华”怡康医药凝聚爱心为爱点赞

2018-11-14 14:15:00来源:内蒙古新闻网作者:王彤

  近日,“曹清华‘为爱点赞’”全国网络媒体健康行团队抵达此次行程的最后一站——陕西,走进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并见证“曹清华”与怡康医药携手向贫困风湿骨病患者捐赠药品的公益活动。

网络媒体健康行团队走进怡康医药

  在座谈会上,怡康医药董事长何煜介绍了怡康医药的发展过程及目前的战略政策。公司创始以来,怡康医药从企业规模到经营方式都经过了一系列大胆地尝试和变革。

公益团队与怡康医药董事长座谈

  何煜表示,现在整个医药零售市场都在发生变化,从单一的卖药品转变成“快速检测+慢病管理+快速医疗”模式,这些变化能让老百姓得到更便捷、时效、贴身的医疗服务。“希望‘门诊+药店+快检’的发展新模式得到政策支持,推动分级诊疗落地,更好地为医改服务,为老百姓慢病和小病的治疗以及基层门诊做服务。”何煜说。

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煜

  医药零售行业,尤其是医药连锁领域越来越规范,而且越来越成为医药零售主导力量。连锁药店只有相对“平价”和转型综合医疗服务才能迅速发展。何煜如是说。

  在企业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何煜董事长始终坚持以便民、惠民为准则,积极关注社会民生公益事业的发展,真诚回馈社会。公司成立以来,累计解决就业逾万人,公益救助对象广泛,覆盖儿童福利院、敬老院、贫困山区学校、因病致贫家庭等弱势群体,救助范围覆盖陕西全省。2018年以来,开展(参加)扶贫活动32次,公益资金累计投入达736.80万元,得到了社会高度认可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怡康医药副总经理包维刚为贫困患者送爱心

  未来,怡康医药将打造成为一个“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的“互联网+”大型医药连锁企业。在全民大健康的道路上,怡康医药会始终坚持专心、专注、专一的服务品质,为广大顾客朋友们提供一流的专业健康服务。

  怡康医药成立于2001年,目前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14家,全省连锁葯店1100余家,经营范围涵盖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中成药、中药饮片、中药材、医疗器械、保健品、消毒用品等,经营品规10000多种。药品配送覆盖全省,企业员工8000余人,年度总销售额可达60亿元,位于中国医药连锁综合实力排名第11位。

  企业集团以医药经营为核心,业务覆盖了医药零售批发、医药物流、医药电商三大业务板块。2016年集团公司斥资近2亿元倾力打造了总建筑面积5万余平米的“怡康医药集团物流中心”,集办公、物流配送及生活服务为一体,并完全按照新版GSP要求配备完善的温湿度、自动监控等基础设施,严格保证了药品存储环境。先进的电子分拣系统,大大提高了复核分拣效率,堪称现代医药企业办公中心典范。2014年开始布局医药电商,2015年7月7日“怡康到家”APP正式上线,标志着怡康医药从传统医药零售,迈入了以怡康到家自有平台和天猫、京东、百度等第三方平台相结合的全方位立体化销售模式,实现全方位立体化销售。十余年的磨砺,怡康医药实现了大跨步、飞跃式的发展。

  “疗效不错,真心地感谢曹清华胶囊,为曹清华点赞!”在怡康医药一家连锁门店的捐赠活动现场,一位老人对记者说。

  这位老人名字叫屈龙治,今年72岁,得类风湿病30多年了,最厉害的时候连床都下不了,手痛的连裤子都提不起来,生活都不能自理。一个偶然的机会,得知“曹清华薏辛除湿止痛胶囊”对治疗风湿骨病有疗效,决定买来几盒回来试试,结果发现效果挺明显,病情开始好转,生活也能自理了。现在他一直坚持服用“曹清华胶囊”。

  据了解,今年是曹清华品牌上市15周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回馈患者,康朝药业在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了“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展开系列公益活动,“为爱点赞”就是其中一个重要部分。中华慈善总会“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将在全国范围寻找10000名因病致贫、致困的风湿骨病患者,给予总计超过1000万的医药及生活物资援助。这是一次把品牌爱心、行业采访、社会公益融为一体的媒体“走、转、改”大型活动,将记录曹清华品牌发展15年来,在中国主要连锁药房中的一个个感人瞬间、爱心故事,记录中国连锁药店的行业发展。从曹清华品牌15年的爱心成长,展现改革开放40年的行业精彩。

患者为“曹清华”胶囊的疗效竖起了大拇指

  “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于7月12日在广东省中山市正式启动,包括光明网在内的全国15家政府新闻网站二十几位健康频道主编、记者编辑跨越黑龙江、贵州、山东、浙江、重庆、陕西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去活动合作的各连锁药

患者为爱点赞,为曹清华点赞,为怡康点赞!

  正如国家药典委原副秘书长、原国家食药监局执业药师考试中心主任周福成在7月12日启动仪式上所说:“这次由光明网发起并牵头组织实施多家媒体深入祖国东南西北的药店,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釆风一路报道,尤如新时代的长征,是宣传队和播种机,对进一步规范和提升社会药店的社会影响和公众认知有很好的实际意义。”(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王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