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行业品牌——2018首届山东省化妆品行业政策法规与技术交流研讨会召开

2018-11-14 13: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云帆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云帆)11月9-10日,在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和支持下,本着承担社会责任、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的目的,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在济南成功举办“2018首届山东省化妆品行业政策法规与技术交流研讨会”
  
   大会由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亚星主持,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高春明会长致开场辞。高会长表示,美妆产业是朝阳行业和时尚产业,化妆品已经成为个人生活必需品,随着经济发展美妆产业规模将越来越大。国家药监总局2018年9月份正式成立了国家化妆品监管司,2019年新的化妆品监管条例也将正式实施,这一切意味着国家对化妆品产业越来越重视,同时监管也将会越来越严格和规范。遵纪守法、规范生产、确保质量是每个化妆品企业生存的基础和根本,组织本次全省生产企业政策法规学习的意义也是如此。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化妆品生产监管处李霞处长为大家带来《化妆品生产监管要求》的重要宣讲。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医疗器械风险管理处邹芳勤处长现场宣讲《化妆品抽检监测有关情况介绍》。并与到场的化妆品企业代表互动,一一解答代表们的提问。
  会上,来自全球最大的数据调研与分析机构—尼尔森零售研究部高级经理陈晓芳女士为大家带来《中国零售渠道格局及个人护理品市场趋势解读》的精彩报告,到场的企业纷纷拍照和认真记录。
  由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高春明会长宣读《关于批准成立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品牌制造分会的批复及分会人事任命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