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滨医烟台附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开展进科室活动

2022

/ 04/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霄远 通讯员 姜为泽 报道

  近期,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开展进科室对外交流合作政策交流座谈活动(第三期),先后走访了心血管内科,手(显微)外科、足踝外科,医学检验科,急诊科,医学影像科,超声医学科等6个临床、医技科室,与科室主任,医疗、教学、科研骨干等深入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刘一品处长介绍了医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的各项工作,对医院对外交流合作的资源和渠道进行了分享,鼓励临床科室积极参与各级各类留学项目申报、英语口语培训班等活动,建议科室安排专人负责英语能力提高工作,切实提高英语交流沟通水平,进而实现英语文献学习、英语交班、英语教学查房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中,各科室对我院 对外交流工作充满信心,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反馈了目前科室对外交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已累计走访30个临床、医技科室,进一步掌握了临床科室的现实需求和困难。下步,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将继续举办医学英语口语培训班,出台留学项目申报指南等文件,方便职工提高外语交流能力和申报留学项目,切实提高全院医护教职员工的外语交流水平和沟通能力,为建设现代化研究型医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岳霄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