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济南市传染病医院机关后勤党支部多名党员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9

/ 06/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6月25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举行了庆“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及“听党话、跟党走”文艺汇演。会上,机关后勤党支部3名党员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名党员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2018年,市传染病医院机关后勤党支部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扎实开展支部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五项制度,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提升年”和“争创过硬支部、争做优秀党员”活动。年初制定支部工作计划和党员学习计划及配档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每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开展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

  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医院各科室解难题、办实事,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受到职工们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石晓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