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参加“敬佑生命 荣耀医者”启动仪式

2019

/ 06/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6月21日,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环球时报》、《生命时报》、伙伴医生联合主办的“敬佑生命 荣耀医者”2019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新时代医学科技创新”峰会在济南市南郊宾馆蓝色大厅隆重举行。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党委书记袁玉伟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盛会。

  据了解,“敬佑生命 荣耀医者”公益活动由人民日报社所属的《环球时报》、《生命时报》及伙伴医生发起,自2016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三届,在业界形成极高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今年“敬佑生命 荣耀医者”公益活动将分别设立“生命之尊”、“科普影响力奖”、“青年创新奖”、“金柳叶刀奖”、“中华医药贡献奖”、“美丽天使奖”、“金牌团队奖”、“专科精英奖”、“人文情怀奖”、“基层好医生”等全国榜单和山东榜单,分别评选产生获奖者105人和101人。届时,活动将同步开放多条报名通道,面向全国医疗机构、医疗学术团体、广大医务工作者征集报名。全国榜单入围者将于2019年12月参加在北京举行的颁奖盛典。(通讯员 石晓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