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市传染病医院离退休党员积极准备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

2019

/ 06/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在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党校教室里传来了阵阵动听悦耳的歌声。“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谱写时代的新篇章”这是歌曲《走向复兴》中的开头曲,这也是离退休支部的老党员们,为贯彻落实医院党委关于建党98周年举行的“听党话、跟党走”歌曲练习活动,他们准备用自己的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自5月下旬以来,济南连日高温,天气炎热。但这没有阻挡老党员练歌的热情,她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克服重重困难早早赶到党校教室练习唱歌。总指挥孔祥美老师指挥水平高,经验丰富,是歌唱队的灵魂。就在练歌前4天,她不慎摔伤,眼眉处缝合7针,肋骨骨裂,疼痛难忍。但接到排练任务后,她没有犹豫,直奔排练现场,一边指挥排练一边换药做理疗。在她的影响带动下,老党员们精神饱满,一丝不苟,刻苦排练,逐字逐句练习发音和吐字,他们只有一个心愿,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对党的无限忠诚,向党的生日献上最真诚的祝福。充分显示了这些老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所焕发出的火热激情和时代风采,抒发了老党员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和对迈进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美,展现出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梁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