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召开庆“七一”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2019

/ 06/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5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举行庆“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及“听党话、跟党走”文艺汇演。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部分群众百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由院长张忠法主持。首先,副院长苑广盈宣读《中共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特殊贡献党支部的决定》,医院有20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党支部、1个特殊贡献党支部受到表彰。大会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袁玉伟的领誓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委书记袁玉伟从理论武装、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发展战略、文明创建、新闻宣传、专业发展、党风廉政等8个方面,对医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系统回顾,并对医院党建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最后,举行了“听党话、跟党走”文艺汇演。医院临床、医技、机关后勤、离退休4个党支部及团委、妇委会利用业余时间编排的12个节目先后精彩亮相。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爱党爱国歌曲,唤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让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通讯员 赵明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