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开展端午节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19

/ 06/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张忠平 王伟强)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妇幼保健服务中心的帮助。”在村民倪桂芳的家中,她激动地说着,感激之情难于言表。

  

  端午节前,为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巩固脱贫实效,让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端午佳节,根据海阳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局安排,6月3日——5日,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主任、海阳经济开发区医院院长邢京禹通知及班子成员来到帮扶村方圆街道秋林头村、李家庄村和朱吴镇东朱吴村开展端午节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每到一户,各位帮扶责任人都与他们倾心交谈,积极宣传国家扶贫政策,深入细致的询问他们生产生活遇到的困难和身体健康情况,并为每户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帮扶责任人认真填写《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脱贫情况调查表》和《帮扶责任卡》。

 

  通过此次端午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使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树立了脱贫致富的信心。

 

  6月5日上午,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副书记、副主任张忠平一行四人在街道党委有关领导陪同下到所帮扶的东村街道石剑村,与村干部座谈,实地了解村情民意和生产生活状况,指导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猕猴桃项目”,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群众共同致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