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烟台市卫健委调研海阳市妇幼保健综合大楼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2019

/ 05/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海报新闻讯(通讯员张忠平)2019年4月24日,烟台卫健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陈立同志到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海阳市妇幼保健院、海阳经济开发区医院)综合大楼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工会主席梁延波、基建科长徐明桂等同志陪同。

  健康中国,妇幼先行。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综合大楼从初期规划到开工建设,一直受到了海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将最优质的资源投入到中心综合大楼的建设中,并组织相关部门围绕市妇幼保健综合大楼工程筹备、建设等做了大量工作。

  烟台卫健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陈立同志在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综合大楼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基础土方及桩间的挖土工程,冠梁、锚索及护坡的完成情况,听取了工会主席梁延波同志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对我中心卓有成效地开展新院区综合大楼建设工作给高度赞誉与充分肯定。

  陈立指出,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新院区综合大楼建设,高标定位为一所二级甲等标准化妇幼健康服务机构,参与项目建设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廉政意识,不怕苦、不怕累,抓好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管理,努力将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综合大楼项目建设成为百年工程、廉政工程。

  

  相关链接:

  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承担着全市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技术服务、优生指导、信息咨询、随访服务、生殖保健、人员培训等任务;开展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免费产前筛查、免费两癌筛查等工作;同时还承担着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妇女保健、孕产妇保健、儿童保健等妇幼保健服务和妇女儿童常见病防治、助产技术服务、出生缺陷综合防治服务等医疗保健服务。

  海阳市妇幼保健综合大楼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2842.88平方米,规划建设10层(地下一层、地上九层),同时配套建有运动场地、道路、绿化等附属设施,集现代化、智能化、人性化于一体。项目完成后,医院的质量管理将进一步改进,规范化管理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完整,医疗技术进一步提升,职工精神面貌和积极性将焕然一新,形成一座按照孕产保健、儿童保健、妇女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四大布局,下设产科、妇科、儿科、儿童保健科、妇女保健、产后康复、免费孕检科、乳腺科、内科、外科、中医科、皮肤科、骨科、理疗科、影像科、检验科等业务科室的以妇幼保健功能为主体、综合学科并重的二级甲等妇幼保健机构。预计年门诊接待量达到30万人次,开放床位200张,能够满足新形式下不断增长的妇幼保健医疗服务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