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滨医附院呼吸内科获得全省护理实践参赛项目和护理论文参赛项目二等奖

2019

/ 05/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6日至4月28日,山东省呼吸护理学会2019年交流会在青岛举行,本次会议以“加强呼吸护理学术研究,共推呼吸护理学科发展”为主题,聚集了来自全省各大医院的优秀护理团队。滨医附院呼吸内科护理团队应邀参会。

  为加强呼吸护理专业人员学术交流,提高学术水平,会议期间举行了“论文交流比赛”及“呼吸疾病管理临床最佳实践比赛”。在高云秀和王黎黎护士长的带领下,滨医附院精心设计,认真准备,最终,内科一病区团队实践参赛项目《轻松呼吸 不在无助》和呼吸内科二病区论文参赛项目《移动式护理智能管理模式联合峰流速仪在哮喘吸入药物治疗中的效果研究》在大赛中均荣获二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