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青华爱岗敬业白衣天使庆祝护士节,“最美护理闺蜜团”展风采!

2019

/ 05/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5·12”国际护士节是全世界护士的共同节日,是为了纪念近代护理的创始人——英国护士弗洛伦斯·南丁格尔(又被称为提灯女神)而设立的。     

  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济南青华医院进行了青华爱岗敬业白衣天使“最美护理闺蜜团”评选大赛以及护理风采展示活动,我院院长常国龙、护理部主任齐玮以及全体白衣天使参加了此次活动。 

  1 济南青华医院护理部齐玮主任、导医台护士长刘淑仪担任主持!     

  活动首先由手术室、治疗室、病房护士三个科室参赛代表为大家展示了“无菌技术操作” 、“急救护理技能”以及“护士礼仪规范”的各项操作。 

2济南青华医院手术室白衣天使现场操作无菌技术,每个环节都表现得专业、规范。    

  无菌技术是医院预防感染的一项重要而基础的技术,手术室白衣天使现场打无菌台、外科手消毒、穿无菌手术衣、无接触式戴无菌手套、传递无菌器械等一系列无菌技术操作,娴熟流畅、沉着冷静、操作规范,充分展示了手术室护理人员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传统。

3济南青华医院病房白衣天使采用模拟急救现场进行护理技术操作

  心肺复苏是对心脏骤停采用最初急救措施,病房五位白衣天使现场演练贯穿了心肺复苏、吸痰术、电除颤及简易呼吸气囊的使用,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沉着冷静,各项抢救技术运用自如、动作娴熟、过程连贯,规范了急诊技能的操作,更加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充分展示了该院病房护士过硬的急救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4济南青华医院各科室共同进行了精彩演绎,现场展白衣天使风采     

  礼仪是白衣天使的职业形象,仪表端庄、言谈举止、音容笑貌都有助于培养积极的心态,给患者留下美好的印象,活动现场,济南青华医院白衣天使从微笑、坐、立、行等不同侧面对护士职业礼仪进行了精彩演绎和充分展示。  

  此次活动是对我院白衣天使技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极大地激发了她们学习的热情,工作之余加班加点不断练习操作,精确到每一个动作,每一秒钟。通过现场操作过程我们可以看出,白衣天使们对各自的技能展现出了最专业的水平,用她们的实际行动展现出了在工作当中的状态,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一位护士都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熟练的操作赢得了该院领导掌声。 

  5 济南青华医院院长常国龙为“敬业天使闺蜜团”、“勤勉天使闺蜜团”和“人气天使闺蜜团”进行颁奖!

 各科室的白衣天使专业风采展示结束后,激动人心的时刻也随即到来,常院长对我们为期半个月的线上线下评选结果进行了隆重宣布,本次活动共评选为“敬业天使闺蜜团”、“勤勉天使闺蜜团”和“人气天使闺蜜团”三个团队。 

  随后由常院长对获奖的三个团队进行了颁奖,并对她们表示了祝贺。

  6济南青华医院常国龙院长     

  最后,该院常国龙院长对各科室白衣天使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表扬了护理团队在提升患者满意度方面做出的出色贡献,赞扬了护理人员在工作中表现出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砥砺前行的动人情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提高患者怀孕率为核心,保障患者医疗安全,不断提高护理知识,不断学习新的业务知识,规范服务行为,让青华医院的护理事业更上一层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