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地市要闻

质朴感谢信,浓浓医患情

2019

/ 05/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仲亚) 2019年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急诊重症监护病房收到了一份特别的节日问候——一封来自患者家属的感谢信,虽然篇幅不长,但字里行间却能读出患者家属真挚的情感和对急诊科医护人员满心的感激。

  2019年4月4日,年近90岁的王爷爷因呼衰、心衰,急来济南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就诊,医生与护士的有效治疗,为病人的生命赢得宝贵的时间,当晚十二点钟,老人转入急诊重症监护病房,经过二十多天精心的治疗和细致的护理,目前患者病情明显好转,病人家属十分感动,特向急诊科全体医护人员送上感谢信。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就是这样一封质朴的感谢信、一个简单平凡的故事、一支令人敬佩的医护队伍、一位花甲老人的真实情感,却演绎了一段浓浓的医患情深,感动着每一个人。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急诊重症医护人员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