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科技中心:济南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会

2018-11-16 12:20: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11月13日,济南市卫生计生委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会在市卫生科技中心会议室召开,市卫计委科教外事处处长李大佑主持了会议,21名市级专家参加了评审。

  为保障评审会的公平、客观、科学、高效性,本次项目评审首次采取了线上盲评和线下会审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部分由市卫生科技中心大数据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前期申报人在线申报,评审专家通过网络平台对分配的项目进行审阅和评议;线下会议由评审专家分成七个专业组,对参评的科研课题进行小组讨论和赋分,通过面对面的分析论证,评定出最终排序结果。

  此次评审,在借鉴网评方式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创新探索新的评审模式。市卫生科技中心大数据平台将互联网技术引入评审体系,避免了以往评审过程中出现的弊端,提高了评审工作的效率,保证了评审的质量,并建立起分类详细的专家信息库,体现了科技管理的改革方向。通过卫生科技数据平台进行项目评审,为开展评审会议提供一个综合性平台,使数据和信息化为实际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作用。(通讯员 张建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