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产业

足梦新时代 共建城市口腔健康|24年邢台足球联赛赛前联席会在邢台牙博士举办

2024

/ 03/27
来源:

咸宁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促进邢台足球事业发展,融合各合作单位及俱乐部之间的交流,助力推动全民健身,2024年3月24日上午由邢台市体育局主办,邢台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七里河建设管理中心、邢台体育周刊、信都区足球协会、邢台牙博士口腔、茵浪体育、天一国际影城(天乐城店)协办的2024年邢台市足球联赛赛前联席会在邢台牙博士口腔成功举办。

  邢台牙博士用心守护口腔健康 助力伟大足球梦

  此次2024邢台市足球联赛赛前联席会共有来自不同单位的14支足球队参与抽签分组,邢台牙博士口腔副院长田陌出席本次活动并进行了精彩分享,田陌表示伟大足球梦,离不开健康的体魄,口腔健康才能全身健康,作为拥有三城五院的专业口腔连锁品牌,邢台牙博士口腔积极投身体育健康公益事业,切实践行自身责任使命,守护全民口腔健康。

  信都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打造邢台未来口腔【星】地标

  邢台牙博士是邢台市信都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隶属于牙博士医疗集团,集团机构分布在邢台、保定、衡水三座城市,设有五家院区,统一设计规划,总建筑面积24000平米。邢台牙博士口腔共有牙椅40把,集口腔疾病预防、治疗、修复、美容等功能于一体,以精湛的诊疗技术,博硕领衔口腔专家团队,丰富的诊疗经验,完善的后期维护,优质的诊疗服务,实现邢台人民口腔健康全生命周期服务,让患者安心看牙、舒适看牙。打造城市未来口腔【星】地标,开启数智化诊疗【星】时代,共享口腔事业【星】征程!

  践行公益永葆初心 用心守护邢襄人民口腔健康

  作为拥有三城五院的专业口腔连锁品牌,邢台牙博士口腔始终秉承守护邢台人民口腔健康为使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多次走进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商超等开展口腔义诊以及拥军拥属、学校第二课堂、关爱教师等公益行动,深耕口腔事业,用心守护邢襄人民健康口腔,助力??“太行泉城 美丽邢台” 城市品牌建设。



  声明:本文为资讯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