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产业

深圳医学科学院选择蓝凌MK数智化工作平台

2023

/ 1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期,深圳医学科学院携手蓝凌,构建新一代OA办公平台,助力内外协同、支撑高效创新。

  机构简介

  深圳医学科学院(Shenzhen Medical Academy of Research and Translation, 简称SMART),以探索鼓励源头创新的新机制、引进与培养高水平人才为重要使命,组织、开展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覆盖生物医学基础研究、临床研究和产业转化的全链条研究及转化工作,履行科技资源管理、医学科学研究、教育与交流、临床研究与成果转化、政策咨询等职能,通过打造深圳生物医药人才高地,建设生物医药的深圳,打造生物医药的东方大湾区。

  如何建设立足深圳、带动湾区、辐射全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医学科技战略机构?深圳医学科学院创始院长认为可以从拓展科学研究的自由度和灵活度、打造临床到科研的培养闭环、构建人才集聚创新、科教融汇发展新生态等方面着手,并表示将与深圳医学科学院全体团结协作,争取更多“从0到1"的原始创新成果。

  项目简介

  为支撑科研人员内外高效协同,助力多领域创新,深圳医学科学院选择数智化办公专家:蓝凌一起构建一站式、多角色、移动化的办公平台。

  统一门户:基于门户引擎,快速配置基于角色、岗位、权限的多类门户;打造领导驾驶仓,快速获取待办与数据,提效全员协作。

  统一协同:基于蓝凌办公协同应用打造OA平台,支撑会议、日程、新闻、知识等多类应用,通过“人财物事”全链协同提升组织效能。

  统一移动:基于移动引擎,接入专属钉钉,集成多业务系统,将所有办公应用与协同应用装入一个手机,支撑实时沟通与敏捷协作。

  新平台将为深圳医学科学院构筑面向未来的数字化基座&协同平台,支撑创新持续高效。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蓝凌MK数智化工作平台”“蓝凌OA”,或添加蓝凌顾问微信“landray888”或微信公众号“蓝凌MK数智化工作平台”,了解更多产品与案例详情。

  声明:本文为资讯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