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产业

站在客需终端,雍禾医疗定制“好医生一人一案”

2023

/ 05/24
来源:

咸宁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当下,选择进行毛发诊疗的群体日趋年轻化,他们对“美”的追求也表现出更个性,更自然的特征。再观毛发医疗行业的发展,“自然健康”和“美”已成关键词,通过好医生的诊疗服务,可解决消费者医学层面毛发健康和自然的问题,而关于“美”上的解决,则需要医生专业审美的支撑、面对消费者个性需求来量身定制。雍禾医疗推行的“好医生一人一案”理念,坚持了医学+美学的双重标准,站在客需终端,为当下的毛发新消费群体制定专属方案。

  只有“好医生”才能做到一人一案

  雍禾医疗认为只有“好医生”才能做到“一人一案”,“好医生”凭借从业多年的经验和医学上的专业度,既能快速识别个体差异、理解发友的差异化需求,还能做到个性化设计,为发友定制出医学+美学的一体化诊疗方案。在治疗效果实现上,也只有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综合治疗基础的好医生,才能满足消费者“自然健康与美”的愿望。对此,雍禾医疗特别提出“六度”好医生的理念,将专注从温度、深度、精度、制度、跨度、密度全维度提升医护团队的素养,为实现消费者“一人一案”的差异化定制需求,奠定医学基础。

  “一人一案”是符合当代美学的个性化定制

  当下对“美”的定义是自由且多元的,美出自己独有的特色,才年轻消费者追求的“美”。目前,毛发医疗行业消费者对美的理解也处于不断提升的阶段,雍禾医疗精准洞悉了这一特征,认为只有定制化、个性化的方案,才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对于毛发美学的需求。

  “一人一案”就是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提出的,雍禾医疗杜绝“流水线式”的毛发医疗服务,坚持通过“好医生”不断积累美的底蕴,挖掘美的多样性,培养医生团队美学素养,提升美的后备力量等,提示医学基础下的美学服务能力,打造医学、美学、服务三维立体的标准,为消费者制定差异化的“更美”解决方案。

  全场景切入,雍禾一站式医疗服务再进阶

  全流程是医疗服务的手段,全场景才是未来医疗服务的方向。雍禾医疗为了让消费者有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打造了全场景的医疗服务体系,搭建了线上下问诊门诊的新服务模式。消费者可以在雍禾毛发健康线上互联网医院,随时随地咨询问诊。同时,借助线上互联网医院的优势,医生可以将患者就诊档案电子化,方便结合既往诊断与数据做出更科学全面的诊断。

  “好医生·一人一案”能以专业的医疗手段解决毛发健康问题,同时针对个体化的特质和问题逐个击破,制定最优化的一体化诊疗方案。在雍禾一站式服务场景的升级下,消费者可以在不同场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医疗手段,整个过程会有手术医生和客服医生全程跟进,并第一时间响应,间接节省了发友求诊问诊的时间、提升了医生接诊的效率。

  雍禾医疗“好医生·一人一案”深入消费者“美学+医学”的需求,从一体化诊疗的全流程服务,到线上下全场景的服务体系搭建,不断提升医疗服务的水平和质量,为行业向好向上发展树立标杆,为毛发医疗行业升级奠定基础。

  声明:本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属于本网观点。文中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不作选择参考。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