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养在汉中’线上招商推介会”即将启幕!惊喜豪礼抢先看!

2020-03-16 17:0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悠久的历史沉淀了她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她宜人的气候环境,这里是汉文化主要发祥地,这里是长江第一大支流汉江的源头,这里是汇聚了丰富的自然资源的生态宝库,这里是一片孕育生机和希望的热土,这里就是宜居宜养宜游的理想家园--汉中。

  3月21日上午,由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医养在汉中’线上招商推介会”将通过网络进行直播,旨在向大家展示汉中市医养产业优势、规划、政策和项目,共同探讨投资合作机遇。

  本次活动将在“央视新闻移动网”“腾讯新闻直播间”“中国移动和直播”“汉中招商微赞直播间”等云平台同步直播。

  “‘医养在汉中’线上招商推介会”直播信息

  一、直播时间

  2020年3月21日上午10:00

  二、直播观看地址

  三、会议详情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协办单位:汉中美康颐养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陕西汉中东方养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二、会议议程

  (一)推介环节

  1.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致辞;

  2.汉中招商推介大使推介汉中医养产业优势资源、产业基础和合作方向;

  3.市政府副市长邱仕伟推介“医养在汉中”发展规划、优惠政策和重点合作项目。

  (二)互动交流环节

  邀请国内知名医养专家学者、重点医养企业负责人,采取现场访谈和直播连线的方式就“医养在汉中”主题展开交流研讨。

  3月16日至3月31日活动期间,将陆续推出“分享有礼”“观看有奖”“集福兑宝”“王者竞答”四轮有奖活动,参与即可赢20万“壕”奖,你还在等什么!

  活动奖品

  美康熙苑提供价值共108880元的一大波礼包

  礼包一(1名):价值11580元美康熙苑阳光标准间(可入住2人)一月入住权益

  礼包二(20名):价值2345元美康熙苑阳光标准间(可入住2人)6天5晚入住权益

  礼包三(50名):价值958元美康熙苑阳光标准间(可入住2人)3天2晚入住权益

  礼包四(100名):价值25元美康国医堂中药香囊1枚(包邮)

  东方养老公寓提供价值共82200元的一大波礼包

  礼包一(1名):价值13200元东方老年公寓高级单人间(可入住1人)半年入住权益

  礼包二(10名):价值2200元东方老年公寓双人标准间(可入住2人)8天7晚入住权益

  礼包三(20名):价值2200元东方老年公寓双人标准间(可入住2人)5天4晚入住权益

  礼包四(100名):价值30元东方老年公寓保健艾灸1次

  神秘礼包(活动中揭晓)

  心动不如行动!

  想要赢取以上“壕”礼,敬请关注“汉中招商”公众号,参与即将开启的4轮活动!我们活动不断,惊喜不断,奖品不断!!!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