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疮的痛苦,宁之助轻柔镇痛帮你解决难题

2020-03-13 11:16: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疫情期间,大家都乖乖呆在家里吃吃喝喝,不出门、不串门。这已经成为大部分人的常态。在加上熬夜刷剧、通宵游戏后不少人会出现口腔溃疡的症状。关于口腔溃疡的痛苦,想必不少人都经历过,想吃不能吃,有时候连咽口水都非常的痛。被网友称为“口腔溃疡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我口腔中每个角路,说话时会痛,吃饭时会痛,连沉默也痛......”

  口腔溃疡就是我们说的“口疮”,是一种发生于口腔黏膜的溃疡性损伤的常见病症,多见于唇内侧、舌头、舌腹、颊黏膜、前庭沟、软腭等部位,这些部位的黏膜缺乏角质化层或角化较差。

  宁之助 治疗口腔粘膜炎症

  几乎每个人都长过口腔溃疡,有些患者甚至会反复发作。对于这种具有复发性、痛性口腔溃疡(又称阿弗他溃疡),来自香港澳美制药的专业医师向您推荐宁之助(曲安奈德口腔软膏),这是一款简单好用的外用软膏,指南推荐用药,可以有针对性的打击口疮等同类问题,快速解决人们口中不舒适的问题。使用十分简单,只需挤出少量药膏(大约1cm)轻轻涂抹在病损表面使之形成薄膜。药膏在患处的用量以达到完全覆盖患处为佳,不要反复揉擦。刚刚涂抹药膏时可能感觉药物呈颗粒,药膏涂好后就可以形成光滑的薄膜。最好在睡前使用,这样可以使药物与患处整夜接触,如果症状严重,需要每天涂2-3次,以餐后涂药为宜。

  澳美制药 让生命更健康

  澳美制药一直着力于创新研发,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和创新力度,通过了欧盟PIC/S GMP认证。澳美制药一直秉承着“让生命更健康”的企业愿景,依靠不断的推陈出新获得了长足稳定的发展。同时,澳美制药秉承着中国制药百强奋斗的理想,未来仍会将“惠民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为老百姓提供用得起的药为企业责任使命和奋斗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