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心血管健康医疗大数据临床研究院成立

2020-03-12 14:1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2020年3月11日,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上海市心血管病研究所与东软熙康合作:互联网+心血管健康医疗大数据临床研究院成立暨"e心门诊"智能在线随访管理系统发布会,于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16楼会议室举行。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学术带头人中科院院士葛均波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钱菊英教授,以及心内科各级医师,与东软熙康CEO兼首席医疗官宗文红女士,及参与项目的开发和运营团队,共同出席发布会。 

  葛均波院士首先代表上海市心血管病研究所,对互联网+心血管健康医疗大数据临床研究院的成立暨挂牌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 

  葛均波院士表示:互联网+心血管健康医疗大数据临床研究院的成立,不仅可以助力上海市心血管病研究所的临床科研和创新转化,还将实现个性化、精准、高效的新型医疗服务模式,支撑从健康管理、临床诊疗到康复随访的全程服务体系,为医疗体系改革提供新方法,为我国健康与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会上,东软熙康CEO兼首席医疗官宗文红女士,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胡嘉禄博士,分别就该项目合作意义以及在医疗行业的影响,做了精彩演讲。 

  国家鼓励互联网+大数据在医疗领域的应用,上海市心血管病研究所与东软熙康的合作,正是响应国家号召,顺应时代潮流举措。通过共同开发心血管数据库,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在“互联网+医疗健康大数据”领域开展心血管医疗数字化相关的科研及转化合作,最终建成国内一流的专科大数据临床研究院。 

  什么是e心门诊? 

  e心门诊是由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的著名心血管病专家们率领团队,联合美欧亚国际顶级心血管病专家团队,共同倾力服务的“互联网+心血管病”医疗健康平台。e心门诊为心血管病人群提供在线复诊、在线续方、预约门诊、预约住院、在线随访、心血管慢病管理、上门护理等全流程服务。e心门诊,为您的心血管健康保驾护航! 

  e心门诊系统定于2020年3月12日正式上线 

  患者有两种方式登陆e心门诊: 

  1、搜索关注“中山医院上海心脏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e心门诊”,来到小程序,找到医生进行问诊; 

  2、微信搜索小程序"e心健康",登陆后开始问诊。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