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健康防护,打造元气满满状态!

2020-03-12 14:3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时节。3月9-12日,京东“元气生活,健康到家”家庭健康联合活动大牌云集,只为给你全方位的健康防护。

  儿童比起成年人对病毒的抵抗要弱的多,对儿童的保护要全方位,因此给儿童选择可以提升保护力的奶粉是非常必要的。美赞臣(Meadjohnson)蓝臻儿童配方奶粉,3-6岁定制营养,贴合幼儿园宝宝营养需求。添加了乳铁蛋白与酵母β-glucan双重保护因子,提升儿童保护力,抵抗外界病菌感染,是宝宝抵抗力持续在线的关键。MFGM乳脂球膜作为母乳的一部分,它能参与免疫防护,帮助宝宝抵御外界的病毒。蓝臻添加MFGM乳脂球膜和DHA,强强联手,抓住宝宝大脑发育黄金期,为宝宝大脑发育提供最有力的支持。专利配方支持,GOS短链益生元作用于大肠前端,PDX长链益生元呵护整个肠道,经医学验证有助支持肠道健康和促进大便松软,帮助宝宝肠道无负担。消化好吸收好,宝宝自然长得健康又强壮~

  天气逐渐回暖,宝宝纸尿裤的轻薄和透气性就显得越来越重要了。妮飘(nepia)Genki!轻柔纸尿裤,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创新双层无纺布设计,配合双导流吸收槽,快速吸收锁定尿液,不怕回渗,时刻保持PP干爽!纸尿裤为蓬松云柔面层,透气无摩擦,守护宝宝娇嫩肌肤~日本原装进口,经过层层严格质检,品控可信,妈妈放心!

  日常生活中我们对于纸巾的依赖度非常高,但我们却又不怎么在意,常常混用餐巾纸与卫生纸,甚至使用劣质纸巾,这对我们的健康非常不好。卫生纸和餐巾纸制定的质量和卫生标准是不一样的,餐巾纸的质量标准更高;在制作餐巾纸的三种原料中,原生木浆也比原木浆和纯木浆要高级许多。洁云(Hygienix)BEAU柔韧抽纸采用原生木浆打造,可干湿两用。比普通用纸柔韧性更好,不会轻易掉落纸屑,湿水不破,更加呵护肌肤。健康好用,护家首选!

  我们做好防护,不仅要做好清洁以保持家中的卫生,对于做好自身的健康与清洁也要到位。女性如有妇科炎症:白带异常、外因瘙痒、烧灼疼痛感,应早做治疗,避免诱发其他疾病,影响生活质量。达克宁硝酸咪康唑阴道软胶囊,法国进口,可治疗阴道炎引起的白带异常、外阴瘙痒、阴道念珠菌病等,睡前一颗,1粒一疗程。

  防疫不只是防病毒,对于心理的防疫建设也非常重要。3月9日到3月12日,上京东,一键下单防疫产品,给自己全方位的健康防护,减轻心理负担!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