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沏打造极简养生茶,引领健康潮流

2020-03-03 14:18: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最近流行这么一句话,“铁不冶炼不成钢,人不养生不健康”!朴沏养生茶,一款以“极简养生”为理念,注重养身又养心的养生花茶,备受年轻人喜爱。

  快速的生活节奏,巨大的工作压力,不良的生活习惯,使很多年轻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了他们心中渴望的圣地,纷纷开启了养生模式。

  中医历来强调“药补不如食补”,历代医家和养生家都非常重视食疗,认为这是防病治病、健体延年的基础。养生茶便是最简单有效的食疗方法,根据自身身体情况,选取对症的草本植物,通过进补来纠正脏腑阴阳偏颇,方可达到对身体的调理。

  朴沏,作为时下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养生茶品牌,秉着“素朴归真,本草沏饮”的初心,专门打造符合年轻人的养生方式,通过依靠本草的力量,来帮助年轻人告别亚健康状态。

  朴沏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在养生茶的研发上,讲求君臣佐使的制方规则,知其性成其方,选其材尽其用,做出高品质,高质量,真内养的养生茶。在养生茶的材料上,选取道地药材,纯天然,纯草本,绝不添加任何添加剂,更拒绝劣质药材!只为喝的安心,放心!

  但养生茶市场鱼龙混杂,很多不良商家为了薄利多销,不顾客户健康,选用劣质药材滥竽充数,甚至不遵循制方规则,胡乱配比,以至于很多客户喝来并无效果,甚至适得其反。为客户选择养生茶品牌带来了很多困扰。

  朴沏是一代宗师中医馆有限公司的代理品牌。一代宗师中医馆是一家集内养外用产品于一体的医疗机构,线下有三千多平中医院,每天有几十位大夫坐诊,在全国还有七大中医药铺,每年救治患者达几十万人次。一代宗师近几年,一直在积极推动中医药外治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转化平台建设,一代宗师素朴中医院,也是全国唯一一家搭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平台、医教研协同发展的中医药外治医院。一代宗师代理的品牌朴沏,生产的所有产品,都是国家非遗科技成果转化成果。深厚的中医文化底蕴,为朴沏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当下,养生茶更像一种风气,引领健康潮流的风气,就像老朋友见面会寒暄一句“一起喝杯茶”一样,养生茶势必会成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朴沏品牌,在健康饮品的道路上能越走越远,出更多年轻人喜欢的优质养生茶!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