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美APP严格把控产品安全 为国内医美环境献力

2019-09-20 16:56: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医美快速崛起 面部治疗成主流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对于美的诉求也愈发强烈,中国医美产业正在经历井喷式的增长。据德勤《2017年中国医疗美容市场分析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医美市场规模达到1760亿元,到2030年,中国医美市场将达到5000亿元,有望超越美国、巴西等国家或地区,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艾尔建《全球医美信赖度报告》中提到,我国高达78%的消费者认为外在美丽十分重要,为全球最高,这也进一步印证了,医美行业特别是面部医美治疗在中国市场需求之高。

  安全意识薄弱 非正规医美仍存在 

  近年来,由非正规机构导致手术失败的案例已不罕见。今年7月,应届毕业生小刘在北京某医疗美容医院注射某非正规品牌瘦脸针,注射一周后连续出现晕眩的症状,脸部肿胀、疼痛,并造成了局部脂肪异化坏死。今年9月初,23岁的小吴在某医美诊所打了一针玻尿酸后,因医生操作不当,导致填充物渗入血液循环造成视网膜中央动脉阻塞,瞬间右眼失明。可见,此类机构对于求美者带来的危害之大。在《全球医美信赖度报告》中显示,以某注射项目为例,全球75%消费者认为产品信赖十分重要,而这一比例在中国消费者间为59%,这意味仍有消费者在求美过程中缺乏认知。中国消费者认知还有待加强。

  悦美严审机构资质 让求美者“轻松选” 

  悦美APP通过互联网社区和电商模式把原来松散的机构、医生、用户、产品资源整合到一起,使信息越来越透明,解决了“乱求医”这一问题。悦美APP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平台上的每一家机构和医生,我们都进行了严格的资质审核及背景调查,以此来保证悦美平台上的求美者能获得最安全、高质的消费体验。“

  对于当下求美者“缺乏成熟的消费意识、难以规避消费陷井”这一现象,悦美表示:“悦美平台已经为他们在商家资质方面进行了第一道把关,用户可以在平台按照自己的喜好去甄选项目”。而对于不了解项目的消费者,则可以通过查阅平台案例日记、和真实的用户平价来进行项目选择。消费者在平台可以轻松找到性价比高,安全的优质机构和项目。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