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模式】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携手国际医疗学会,再创品质医疗!

2019-09-20 15:26: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作为河北省妇产医院的标杆,不断创新医疗发展模式,突破医院发展的桎梏。近日,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与国际妇科内镜学会的这一签约仪式,成为港大医院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突破。

  
  

  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与国际妇科内镜学会签约战略合作暨授牌仪式在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一楼学术会议厅隆重举行。河北省政协常委,香港中港国际医疗投资集团董事长余良掑、加中商贸创新联盟主席张杰、国际妇科内镜学会主席雷萨德佩西院士、北爱荷华州医学中心妇产科主任阿德尔舍温院士、加拿大杰克森健康医疗集团副总迈克尔迪撒、美加福医疗主管宋建明院士、美伽福医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CEO郑素娟等专家。港大妇产医院领导、各科主任、护士长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以腹腔镜为代表的微创技术是医疗发展进步的必然趋势。腹腔镜进入妇科领域后,成为妇科手术发展的里程碑,"国际妇科内镜协会石家庄培训基地与临床协作医院"落户港大妇产医院后,为培养基层妇科腹腔镜人才搭建了一个平台,将会为石家庄培养更的妇科腹腔镜骨干人才,让更多的女性受益。同时,也将促进我国内镜医师队伍建设发挥重要作用,具有历史意义。

  

  香港中港国际医疗投资集团董事长余良掑、国际妇科内镜学会主席雷萨德佩西院士、加中商贸创新联盟主席张杰三方签约,并共同为"国际妇科内镜协会石家庄培训基地与临床协作医院"揭牌。

  

  香港中港国际医疗投资集团董事长余良掑,热烈欢迎加拿大医疗专家代表团的到来,港大妇产医院是香港中港国际医院投资集团旗下河北首家国际化妇产专科医院,按照国际先进医疗理念、JCI标准筹建的二级专业妇产医院。港大医院聘请汇聚了国务院津贴获得者、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王振海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妇产科甄素英教授,等一系列妇产科领域的专家教授为医疗事业的精益求精保驾护航!而此次通过与国际妇科内镜协会合作,港大医院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更好服务于省会市民,提供其优质的国际诊疗服务和全新的就诊体验。让更多的患者享受现代医学科技诊疗,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促进河北医疗事业再做新贡献!

  

  国际妇科内镜学会主席雷萨德佩西院士说,今天非常高兴能够与港大医院签约合作及授牌仪式,协作签署后,内镜学会将定期派遣专业技术人员到港大妇产医院进行医学技术指导,进一步加快医院技术、服务、管理的国际化进程,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到世界一流水平的医疗技术与服务。

  据了解,国际妇科内镜学会同港大妇产医院的合作,标志着两家合作已经步入了实质性的阶段。根据合作协议:国际妇科内镜协会将为港大妇产医院提供人员培训,开展内镜领域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技术支持等一系列合作内容,以及双方专家定期进行远程会诊等。双方的合作必将为医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让群众在石家庄即可享受世界级的医疗健康服务。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