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残康复与矫形行业匠心呈现:漳州市龙文同泰医院引关注

2019-09-20 10:2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历经30余年的发展,肢残康复与矫形外科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漳州市龙文同泰医院通过以自然康复治疗理论为基础的矫治术,以完善的诊疗方案、温馨的环境、贴心的服务为强力后盾,成为更多人肢残康复与矫形的健康首选。

  漳州市龙文同泰医院是一所具有专科特色的综合性非营利性医院,医院按二级医院标准设计,开放床位100张,现为医保定点单位和企业职工健康体检单位。

  医院创办以来,始终把微创外科、中医康复和肢残矫治专科作为重点发展方向,其中以台湾施氏肢残矫治为特色的专科是医院品牌优势专科,令漳州市龙文同泰医院获得外界一致肯定的同时,也吸引到了更多的外界目光。

  日前漳州市龙文同泰医院董事长曾鑫就接受了专题节目的实地采访拍摄。

  因病致残、因残致贫,这是许多贫困患者的遭遇。医院积极引进“台湾施氏肢残矫治技术”,而且广泛地同残疾人联合会、红十字会以及民间爱心组织合作,为广大肢残患者提供精湛、高效和优质的服务。寒来暑往,医院送走了一批批得到康复的患者,迎来了一面面锦旗、一封封感谢信,这深的患者及其家属的认可,同时也赢得了各级领导的关爱、支持与肯定。

  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作为保障的漳州市龙文同泰医院,在推进平台高质量发展中,改变了以往主要依靠物质要素投入的粗放型增长模式,曾鑫认为,在这一过程中,以品牌战略助推平台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将为肢残康复与矫形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支撑和持久动力。

  漳州市龙文同泰医院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具有矫正专科特色的综合性医疗机构,在国内同类肢残康复机构中处于前列,医院开展的矫正康复业务有:小儿麻痹、脑瘫、意外骨折伤害以及先天性下肢畸形的矫治、改善和康复等。近年来,医院先后承担了多项救助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