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ARE思聪柠悦六大皮肤管理王牌解救重重危“肌”

2019-09-16 15:1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消费升级以及生美市场的逐步发展,求美者开始对护肤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针对自身的肌肤问题以及皮肤状态,求美者能够拥有更加清晰的认知以及清楚了解应该如何去应对。皮肤管理,通过专业的按摩手法和产品,配合美肤仪器,三者相结合,科学管理皮肤,解决求美者各种皮肤问题,恢复皮肤健康和活力,这种新兴护肤方式吸引了更多的人去尝试护肤带来的全新体验。

  SKINCARE思聪柠悦是国内拥有超人气的连锁皮肤管理品牌,放眼于“轻奢”美肤这一理念,通过专业的皮肤管理知识科学分析客户皮肤问题,制定专属的私人订制管理方案,结合仪器和产品让营养精华渗透皮肤真皮层,令肌肤充分吸收营养成分,改善痘痘肌、敏感肌、衰老等皮肤问题。

  皮肤管理从简单的皮肤清洁到各种皮肤问题管理,SKINCARE思聪柠悦推出六大皮肤管理王牌,受到大多求美者的青睐。

  1.基础管理

  基础管理主要通过美白、补水、再生、祛痘四大系列产品,以及清洁产品等清洁皮肤和管理皮肤,保持皮肤长期的青春活力与健康。

  2.美白管理

  肤色暗沉、色斑、晒后变黑等皮肤问题。美白系列产品配合仪器,像离子导入精华液,以及特殊焕肤抑制黑色素合成,淡化色斑,改善皮肤肤质,美白水润肌肤。

  3.清洁管理

  清洁管理以超微小气泡深层清洁为特色项目,主要清除老化角质和黑头,以及毛孔内的油脂、螨虫等。

  4.痘痘皮肤管理

  痘痘主要由于皮肤油腻,堵塞毛孔,被空气氧化后形成黑头,被角质包裹形成粉刺,粉刺感染细菌则形成痘痘。

  在痘痘管理主要以清洁控油和去角质为主,针对痘痘以产品+仪器剥落老化角质,治疗粉刺和痘痘。

  5.敏感皮肤管理

  皮肤敏感一般是角质层薄,出现红血丝,红肿刺痛等症状,以产品+仪器+手法来镇静舒缓和收细毛孔。日常管理主要以补水保湿,镇静和防晒为主,不建议化妆,使用热毛巾和热捧仪等。

  6.逆龄管理

  逆龄管理主要针对老化肌肤,能消除皱纹,收细毛孔,短时间提升皮肤紧致度,恢复青春,通过国际基因抗衰技术促进皮肤合成胶原蛋白和提拉筋膜层,促使皮肤重焕青春。

  酒香不怕巷子深!对于皮肤管理中心,最终打动求美者的永远是技术和效果,皮肤管理行业从业者很多,但真正专业技术达到标准的却少之又少,赢不来求美者的再次光顾也理所当然。SKINCARE思聪柠悦是国内引进中瑞皮肤管理技术的美业集团,多年来,一直将技术当做核心,精益求精不断改进,每个从SKINCARE思聪柠悦毕业的学员都经过了严格的训练,并以精湛的技术广受求美者好评。经过对自己以及学员的严格要求,SKINCARE思聪柠悦的专业技术在业内已被视作标准。在生美市场快速变化的今日,求美者的需求也是多变的,“皮肤管理”这一趋势已经成为热点,SKINCARE思聪柠悦将顺应美肤新潮流,继续以核心科技为优势,不断革新美肤科技技术,在丰富多变的市场环境下继续自我突破,为求美者带来更加优质的美肤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