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人群注高血意了!这款降糖神器你可能还不知道……

2019-09-16 10:2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如今社会,年轻人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与生活作息,相关数据显示,糖尿病已经呈现年轻化状态,不再只是中老年人群中常见了,糖尿病已成为人们的一大隐忧,医学上也没有给出明确态度可以缓解糖尿病,只能预防和药物控制。

  

  长期高血糖是糖尿病的基本特征,胰岛素绝对或者相对不足,以及靶细胞对胰岛素敏感性降低,引起糖、脂肪、蛋白质及水、电解质代谢失调是糖尿病的主要原因,糖尿病与胰岛素的缺乏息息相关。

  年轻化的糖尿病状态,也让人们陷入深思,如果要靠饮食习惯、生活作息上去控制,或者经常体检检查,从目前的现状或者时间来看,怕是也只有小部分人群能够做到,那大部分人群该怎么办?

  

  通过研究证明,人们发现了一种乳制品,可以说是上天赐给糖尿病人的食品,那就是骆驼乳。为何这么说呢?下面小编从几个方面总结一下:

  骆驼本身的因素

  人们都知道,骆驼是生活在沙漠戈壁环境当中的,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缺乏食物和水,但是骆驼依然可以生存下来。骆驼能把粗硬且含大量盐分的植物转化为营养丰富的驼乳,驼乳可供人们鲜饮或加工后食用。自然环境因素与自身生理特征,造就了骆驼抗糖尿病的机制。

  骆驼乳降糖活性成分

  骆驼乳能够控制糖尿病及其并发症,降低血糖、血脂等作用,那是因为骆驼乳中富含胰岛素、类胰岛素生长因子、乳铁传递蛋白、维生素C、免疫球蛋白等天然成分。

  1L驼乳里胰岛素含量52单位,骆驼乳中的胰岛素最大的好处是不与胃酸反应,大量被吸收。  口服胰岛素、牛奶中的胰岛素作用可见一斑!

  氨基酸序列与胰岛素几乎相同的类胰岛素生长因子,抗老化和降糖效果的活性生长因子,它同胰岛素一起组成了一种天然的“活性降糖因子”。必不可少的免疫球蛋白,能够唤醒免疫力,与宿主细胞蛋白作用,帮助恢复糖尿病人的胰岛β细胞功能。骆驼乳中维生素C含量是牛奶的3.8倍,人乳的1.5倍,如此高含量对糖尿病的血脂、血糖、免疫功能等作用更是不必说。而乳铁传递蛋白能够唤醒免疫力,增强免疫应答,调节糖尿病人的免疫功能。

  驼乳抗糖尿病实践

  I型糖尿病人代谢紊乱,口服胰岛素,也无法恢复,而患者每天饮用0.5L的,骆驼乳可使胰岛素治疗量平均减少30%,可见驼乳不仅减少患者对胰岛素的依赖性,同时延缓耐药性。II型糖尿病在于调节脂代谢,非单纯降糖,患者每天喝骆驼乳,配以胰岛素增敏剂联合,会起到非常好的作用,现已被广泛应用。

  相关记载、报道见证

  医学家李时珍《本草纲目》记载:驼乳,冷,无毒,补中益气,壮筋骨,令人不饥。《维吾尔常用药材》:驼乳,性味甘醇,无黏胶感,微辛,大补益气,补五脏七损,强壮筋骨,填精髓,耐饥饿,止消渴(即糖尿病)。

  《中医哈萨克医药志》:驼奶有滋补,安神,养阴,解毒作用,可恢复百病之后虚弱的身体。

  央视《农广天地》:“驼乳中富含的重链抗体能把药物靶向带入癌细胞中,直接消灭癌细胞”。

  央视《寰宇视野》:“驼奶中富含类胰岛素蛋白,有治疗糖尿病,降低糖尿病患者胰岛素剂量的功能”。

  天然的骆驼基地——新疆

  帕力亚多配方驼乳粉奶源供给地。营养丰富的骆驼乳又能解决糖尿病人的隐忧,充分使用它的天然功效为人类谋福利。

  新疆,天然的骆驼基地,是我国养驼最多的省区,主要分布在阿勒泰、塔城、昌吉、哈密、阿克苏等地州,长寿之星的诞生之地。帕力亚多骆驼乳,也因此而诞生了!  

  帕力亚多骆驼乳,采用干湿混合工艺,保留骆驼活性营养成分。以天然的方式提纯骆驼乳粉,通过低温喷粉、灭菌和无菌包装等生产工艺而成,天然、健康的营养食品。

  更加贴心的是,帕力亚多的骆驼乳采用纯骆驼乳为配料,品质天然、绿色、无人工激素。帕力亚多骆驼乳配方联合中科院加入燕窝酸成分,通过与大脑细胞的相互作用,促进记忆和智力的发育。

    新西兰科学家实验证明,补充燕窝酸可提高大脑的学习能力,提高神经突触的反应速度。不仅仅是糖尿病人的福利,营养丰富的骆驼乳对于老人、小孩、孕产妇等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每天坚持一杯骆驼奶,可以控制糖尿病及其并发症,降低血糖、血脂,同时还可以预防感冒,调理五脏和睡眠,增强体质,保护肝脏、肾脏,提高人体免疫力,养生抗病。帕力亚多骆驼奶源自新疆大草原的生态珍品。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