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糖尿病患者带去稳稳关爱,稳捷联手阿里健康打造健康大牌日

2019-09-16 12:0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随着当今社会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健康品质生活开始列入人们的日常规划清单。基于此背景,为了帮助消费者们找到更为理想的理想健康生活方式。近年来,阿里健康联合各大品牌共同打造了“健康大牌日”这一重磅活动。

  近期,健康大牌日则将目光聚焦在了血糖监测这一领域,并联手拥有30年血糖监测经验的国际品牌稳捷(原强生血糖仪)共同打造99健康大牌日。IDF(国际糖尿病联盟)的最新数据显示,患病率高达11.4%,这就意味着潜在患病人数已经超过1亿。然而,其中有53.6%的人还未被诊断,这一庞大的基数给予我们严肃的警钟,糖尿病及其引发的众多并发症,可能就潜伏在你的身边。

  稳捷(原强生血糖仪)早在1994年便进入了中国市场,在坚持技术创新和新品研发的同时,还积极投身于糖尿病教育事业,推广糖尿病教育、糖尿病义诊等活动,因此,在国内专业医生人员和广大糖友,稳捷(原强生血糖仪)也有着很高的认可度。超过3000家医院2000多万患者信赖的品牌。本期健康大牌日期间,稳捷也为众多消费者带来了稳悦智佳血糖仪套机等创新性产品。

  据阿里健康的数据反馈,稳捷血糖仪的目标受众多来自一二线城市,以新锐白领、资深中产阶级、精致妈妈为代表,平日疲于奔劳,而通过一台好的血糖测量仪帮助家中老人做好血糖管理工作,可以进一步降低这些人群的压力,给家庭一个品质健康生活。

  实际上,最新款的稳悦智佳血糖仪,针对老人等特殊用户采用了色彩易识别技术,可通过蓝色、绿色、红色对应箭头指示,清晰直观的看懂血糖高低,是否在正常范围。除此之外,稳捷的这款血糖仪采用的是贵金属金钯合金试纸,试纸自动5秒500次血样校准,让测量数据更加精准。创新侧面虹吸取血,血样只需要0.4微升,比蚊子叮还要轻还要少。

  除此之外,稳悦智佳血糖仪可以通过网络实时监测血糖数据,让子女亲友第一时间知晓家人的血糖状况,只要简单一步进行无线蓝牙连接,上传数据至指定“控糖关爱”小程序即可与家人、好友、医生等人分享血糖状况,共同帮助管理血糖。

  为了让更多人直观了解到稳捷血糖仪的专业性,本次健康大牌日,从8月26日开启蓄水期,在站内外各大平台进行强力种草,通过更具趣味性的图文、短视频、直播类内容,扩大稳捷品牌影响力。同时,外加产品功能测评实录,进一步体现稳捷血糖仪产品的匠心精密和专业度。

  在预热期在站外联合精准头部KOL打造品牌大事件,进一步扩散稳捷品牌知名度,传递“30年不变大牌,稳稳关爱”的品牌心智,通过线上线下、站内站外、全渠道覆盖的方式,帮助品牌在爆发期迎来销售转化。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实现微博话题讨论4.9w+,阅读量3265.3w+,全网曝光量1亿+。同时,也在目标群体中进一步加强了稳捷品牌的好感度与美誉度,品牌增粉率高达200%。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