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域医创提出健康管理方案 关爱职工健康生活

2019-09-12 16:4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9月7日,富士康成都科技园组织开展首届“欢聚家园·无限梦想”亲子游园会,邀请员工家属来园参观,员工及员工家属600余人参加到此次活动中来。
 

  疆域医创为活动的开展提供设备支持,带来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现场设置的小域精灵体验区,成功地吸引大家的目光,纷纷驻足围观、拍照打卡,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关注员工健康”这一主题,受到员工及员工家属的一致好评。小域精灵为员工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全方位守护企业员工健康为企业解忧,做职工健康守护者。

  在国内,大部分公司提供“每年一次体检”;一些福利制度较好的公司会提供“体检+补充医疗险+员工健身”,不过在实际管理过程中,这些对企业员工而言,还是存在很多的不足。

  对此,疆域医创提出了更为完善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从五合一体检,到检测数据归档,疆域医创致力于构建完整的健康管理体系,让更多人享受大数据+互联网医疗带来的全新健康管理体验,将关爱员工落到实处。

  旗下的智能体检设备小域精灵,汇集血压、血氧、血糖、心电及体脂五项检测。员工不用去医院排队等候,日常在办公室就能进行基础体检,方便又省心。

  与此同时,定期体检会自动保存检测数据,真实反映每一位员工的健康水平。检测数据上传云端,归档分析后形成健康日志,员工还可以通过手机微信同步查看健康数据,便于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对工作强度进行相应调整,这将有利于展现企业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

  由此可见,小域精灵在为员工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也能切实提升员工对于企业的满意程度,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企业的生产力。针对学校、物业、创客中心、办公楼、职工医务室等不同办公场景,小域精灵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方案,切实提升企业的整体品牌形象。

  作为国内领先的慢病康养解决方案提供商,疆域医创采用“健康检测设备+平台+服务”的整合型生态模式,秉承“以人为本”的产品研发及服务理念。为保证产品质量,疆域医创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在中、美、日、韩等国家申请专利总数达59项。小域精灵也已通过医疗器械生产体系认证,并拿到二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科技改变生活,”随着互联网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在医疗产业不断渗透,以小域精灵为首的智能健康体检设备定会越来越普及。未来,疆域医创也将继续深耕于医疗健康领域,赋予产品更加人性化的设计与服务功能,为全民健康谋福祉。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