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鼻子是夹出来的?别在信这些传言啦!

2019-09-11 17:3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对于我们的疑问,卢医生表示:不管是捏还是夹鼻子,能让鼻子变挺的说法是完全没有科学根据的,包括现在很多网上所谓的结合精油按摩鼻子使得其变挺的一些回答,其实大多都是暗暗推销自己的精油产品。并且这些所谓的精油多数为三无产品,使用之后反而对鼻子造成伤害。

  至于所谓的直接捏鼻子、夹鼻子这些行为对于鼻子的实际伤害往往不能小觑。胡乱捏鼻子可能会造成以下影响:

  1、鼻子红肿,组织受损

  

  2、使用所谓“精油”按摩后导致溃烂

  

  3、畸形

  

  无论如何,相信这种说法都是非常不明智的行为。成为高鼻梁只有两种方式:遗传、鼻整形。

  实际上,我们发现婴儿时期,由于骨骼发育不全,这时候的鼻梁都是塌的,一直到18岁鼻骨停止发育以后才算真正定型,在婴儿时期做类似夹鼻子的行为,可能会影响骨骼发育。

  最后,卢医生也提醒大家,不要相信各种谣言,如果不满意自己的鼻子,可以选择鼻整形,但是千万去尝试所谓的“方法”,否则受伤的只能是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