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届中国心理产业博览会即将再逢厦门

2019-09-11 11:08: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在中国科学技术学会科普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的指导支持下,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普及工作委员会、厦门市集美区科学技术协会和福建省心理学会联合主办的"2019第二届中国心理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心理产业发展论坛"(简称"心博会2019")将于10月26-28日在美丽的鹭岛厦门隆重举行。

  "心博会2019"以"人民心理学·就在我身边"为主题,聚焦当前热点、痛点、难点,汇聚政府支持、媒体关注和知名企业、权威机构的参与互动,积极推动和引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助力幸福"中国梦"的实现。

  据了解,2018首届中国心理产业博览会,为期三天,吸引了2万余人来厦门集美玩"心"科技,还举办了7场论坛、40多场体验活动和大众科普讲座,展示了500多件、总值超过4000多万的高科技心理服务产品,成交及意向交易额1.8亿元。为市民带来一场"科技+科普"的心理旅行。

  "心博会2019"将延续去年的专业展区规划,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市场需求,包括:政府、装备、心理教育与培训、大健康、互联网心理服务、学术机构等展区,展览规模达到300-350个,展馆面积为14000平米,预计3万人次参观。本届"心博会"还将新增特色展区,如公益展区、文化艺术体验展区,务求满足行业多元化发展需求,通过三天展会让你快速读懂心理产业全貌。

  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心理产业发展论坛,论坛以"渴望'心'时代,引领'心'未来"为主题,将组织20余场讨论,旨在挖掘心理产业市场存量需求,预测心理产业市场新消费方向。届时,包括中国心理学泰斗张侃教授在内的40多位专家学者和领军企业负责人将在现场分享前沿新知、从业心得经验以及对行业发展的判断和期望。预计2000余位精英从业者参会,共同探索新形势下如何加快心理产业链升级,洞见行业发展趋势。

  大会将汇聚全国心理产业百强机构发布心理产业发展蓝皮书,带领与会者洞见行业前沿。会展期间,组委会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心成长公益基金将举办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将对优秀心理服务基层机构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并发起慈善之夜公益募捐活动。品牌案例与创新产品共聚一堂,推动心理科普与公益事业扎根基层、成长成熟、稳健发展。

  "心博会2019"将立足实务性、前沿性两大特点,紧密围绕当前心理产业最热门、最受关注的话题"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探讨国内心理产业新动态、新形势、新变化;将从心理产业的顶层设计、政策解读、模式创新、品牌建设、人才培养、产业协同等多视角进行解析。

  "心博会2019"将解析心理产业市场升级的变化和发展趋势,解读国家和地方政府支持心理行业发展、加强心理产业监管的政策措施,激发心理产业发展新动能,本届博览会的召开,是新时代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切实行动,契合了国家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战略精神,有利于促进我国心理行业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发展,形成心理服务产业新业态,推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为实现"幸福中国"、"平安中国"战略目标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