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食来到明珠之城 | 健康有了科学指导

2019-01-15 11:48:17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伊雅枫露·首届国际净食健康管理大会》于2019年1月12日在广西南宁举办,本次大会由伊雅枫露冠名赞助,会期2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净食、健身、瑜伽、养生、健康从业者和爱好者积极参与。

《伊雅枫露·首届国际净食健康管理大会》现场签到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授课,其中包括,《伊雅净食 4.1 版全面解析说明》《我与伊雅净食的7年》《发病原因与防治原则》《净食如何帮助摆脱十年哮喘》《伊雅净食助爱人摆脱三年胰岛素注射》《生命净化的重要性》 《净食指导中的技巧与常见问题》《净食健康法与阿育吠陀瑜伽》《人体成分分析及如何通过体测仪做好营销》《最新代理政策说明及如何开拓伊雅净食市场》《如何做好伊雅净食新媒体营销》《伊雅净食在大西北——任重而道远》《伊雅净食牵手关爱女童公益项目》《伊雅净食是生活的一部分》《21 天成长为伊雅净食达人》《代理商微信管理平台系统使用说明》等精彩课程。

授课老师

  林晓海先生在十年前开创了国际净食健康法。为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一直在做一件事——大健康产业,蓝海战略有健康、健康养生有伊雅。“静觉、自律、实修、博爱”,我们一直陪伴,这一份诚心,为爱而行。

伊雅枫露·首届国际净食健康管理大会代理分享
伊雅枫露·首届国际净食健康管理大会现场

  净食健康法是指在一段时间不吃任何固体食物,配合进行经络疏通训练,通过补充水份和适当的营养能量,在提供满足人体每日所需的基础代谢能量及营养元素的前提下,让身体的各个器官得以充分放松休息,同时激活人体的排泄功能,促进体内毒素排除,达到激发身体免疫及内分泌系统机能,帮助人体器官功能重新开启的一种健康法。

伊雅枫露·首届国际净食健康管理大会现场

  现场还有精彩的《奔驰奖励环节》《文化服饰秀》《伊扬瑜伽服饰秀》《舞韵禅茶》《抽奖》等娱乐环节,组委会还特意为每一位参与大会的人送出精美礼品一份。

伊雅枫露·首届国际净食健康管理大会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国外贸进出口规模去年创历史新高(权威发布)

    1547492398664_1.jpg

    (记者罗珊珊)国新办14日举行2018年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2018年,我国外贸实现了稳定增长,并带动进出口规模达到新的历史高点,质量效益进一步提高。[详细]

    01-1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 《意见》指出,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详细]

    01-1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洛杉矶3万教师罢工 逾60万学生受影响

    在洛杉矶,当教师的合约到期后,代表教师们利益的联合工会就会和洛杉矶联合学区进行谈判讨论工资待遇等要求。工会要求增加包括护士、辅导员、行政人员在内的2000名教职工,让教师管理更少的学生,集中提高教学水平;学区则不同意增加人数。洛杉矶联合学区表示,已经...[详细]

    01-15 11-01新民晚报
  • 特朗普促民主党谈判 拒绝共和党人临时重开政府提议

    综合报道,美国政府关门14日进入创纪录的第24天,特朗普14日上午连发2条推特喊话民主党人,敦促他们“立刻开始工作”就政府部分关门展开谈判。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指责民主党对政府联邦部分关门负责,称参众两院的民主党领袖“15分钟就能结束政府停摆”。[详细]

    01-15 11-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