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teet美町医用皮肤修复面膜震撼上市发布会

2019-01-15 11:47:46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1月14日,美町新产品发布会举行。活动现场,美町产品创始人、美町台湾研发部总监、韩国导师、医美导师、美町各地代理商和媒体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美町医用皮肤修复面膜正式上市,为美町品牌与社交电商发声。

5.jpg

  Mirteet美町医用皮肤修复面膜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序幕,台湾技术总监凯文Kevin LEE与现场来宾共同回顾美町面膜的发展历程,介绍了美町医美科研团队在面膜研发上的突破与创新。凯文先生表示,面膜产品近年来需求上升非常猛烈,美町医用面膜作为品牌首推商品,比普通面膜品牌更安全有效,他们有信心、有能力呈现出高质量的产品,赢得市场的满意。

2.jpg

  随后美町品牌联合创始人曦小瑞先生介绍下一步美町将与国风相结合,推出系列产品。国风与面膜的结合是市面上所没有的,用东方美町唤醒出行容颜,将开创面膜新时代。同时,在致辞中曦小瑞先生还代表他个人和对一直以来大力支持美町品牌的朋友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随后,美町创始人与葡萄牙Huang's Elite品牌创始人,共同进行新品发布会倒计仪式,正式宣布美町面膜正式上市!

1.jpg

  之后,由美町嘉宾给各地代理商进行授牌仪式。活动现场还邀请医美导师为大家介绍护肤心得,导师们用专业知识对嘉宾们的提问一一解答。

3.jpg

  据悉,美町秉持着开发安全有效产品的理念,将医用修复的前沿科技融入到护肤产品中,致力于医学美容产品生产研发。2018年首次推出首发产品:医美修复面膜,美町医用皮肤修复面膜美町品牌耗时8年研发而成的一款高端医用面膜,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确保成分0香精、0色素、0抗生素、0酒精、0防腐剂,真正做到安全无添加。

4.jpg

  受邀嘉宾一同见证了美町医用皮肤修复面膜震撼发布的绚烂时刻。此次盛会在掌声和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岁月更替,新旧更迭,美町作为 一个年轻的品牌将不断完善自身,开启属于美町的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国外贸进出口规模去年创历史新高(权威发布)

    1547492398664_1.jpg

    (记者罗珊珊)国新办14日举行2018年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2018年,我国外贸实现了稳定增长,并带动进出口规模达到新的历史高点,质量效益进一步提高。[详细]

    01-1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 《意见》指出,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详细]

    01-1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洛杉矶3万教师罢工 逾60万学生受影响

    在洛杉矶,当教师的合约到期后,代表教师们利益的联合工会就会和洛杉矶联合学区进行谈判讨论工资待遇等要求。工会要求增加包括护士、辅导员、行政人员在内的2000名教职工,让教师管理更少的学生,集中提高教学水平;学区则不同意增加人数。洛杉矶联合学区表示,已经...[详细]

    01-15 11-01新民晚报
  • 特朗普促民主党谈判 拒绝共和党人临时重开政府提议

    综合报道,美国政府关门14日进入创纪录的第24天,特朗普14日上午连发2条推特喊话民主党人,敦促他们“立刻开始工作”就政府部分关门展开谈判。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指责民主党对政府联邦部分关门负责,称参众两院的民主党领袖“15分钟就能结束政府停摆”。[详细]

    01-15 11-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