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之杰受邀参加第二十三次全国儿科学术大会并设立展位

2018-11-02 17:25:46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长风万里送秋雁,对此可以酣高楼。金秋十月,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迎来了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三次全国儿科学术大会。10月24-27日,全国各地儿科医学领域的同道和精英,还有来自世界各地儿科领域的知名学者、专家、教授等上万人参加了此次学术大会。

  

  本次学术大会的盛大召开,推动了我国儿科事业的不断发展与创新。润之杰医疗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设立展位,带来当前儿科医学领域新信息、新技术和先进儿童行为异常疾病最新诊疗设备---大脑生物反馈治疗仪,受到了各儿科专家和学者的广泛关注。

  

  会议四天期间,大脑生物反馈治疗仪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莅临会议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并展示产品的优势和特点。其中,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饶义富主任对脑电生物反馈治质量及临床疗效予以高度肯定。

  

  通过参与本次学术大会,润之杰医疗有限公司向来自全国各儿科专家一同学习并探讨儿童的健康事业,把握学术前沿,不断的研究和探索儿童健康科技,大脑生物反馈技术因其治疗儿童多动症、抽动症显著疗效,安全无副作用等优势在此次儿科学术大会上受到多名专家力推。未来,润之杰大脑生物反馈治疗仪逐渐进入普通消费者的家庭,造福更多多动症、抽动症、失眠焦虑、更年期综合症等精神疾病患者,大力推动人类医学向更便捷、更有效、更安全的方向发展,立足于造福更多的普通家庭。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大部 闽粤沿海将有明显风雨天气

    cd3d714f8b7b435ba49465243e846ab6.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昨日,新疆北部和南疆西部山区的部分地区降雪(雨)或雨夹雪(降水量1~5毫米),北疆沿天山一带7~11毫米。受冷空气和台风“玉兔”共同影响,浙江沿海、福建沿海、广东等地出现7~8级阵风,福建中南部沿海和广东东部沿海达9~11级;福建东南部、...[详细]

    11-02 08-11中国新闻网
  • 国内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 92#汽油料重回7元时代

    26debe67963445bbb2d1ce6f5ad292b0.jpg

    (程春雨)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11月2日24时开启。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历经21轮调价,仅有一轮调价搁浅,上调13次,下调7次,92#汽油累计上调1.09元/升,0#柴油累计上调1.18元/升。[详细]

    11-02 08-11中国新闻网
  • 调查:巴西九成受访学生反感学术不端行为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巴西坎皮纳斯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毕业生调查显示,大多数巴西学生对于论文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非常反感。“我们的调查表明,36.7%的巴西大学生曾经在过去的学习生涯中,抄袭过他人的成果或者在某些方面借鉴过其他人的想法。[详细]

    11-02 17-11中国新闻网
  • 专访:进博会将对全球贸易增长作出贡献——访倍耐力集团首席执行官特龙凯蒂

    过去二十多年里,特龙凯蒂多次往来中国,他感叹于中国各领域“以令人惊叹的方式发展壮大,无论是发展速度还是增长质量”。特龙凯蒂说,近年来中国的发展不仅体现在经济增长上,同时也体现在科技和教育领域的快速发展,这些都有助于倍耐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详细]

    11-02 17-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