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医生周军臣忙碌的一天

2018-11-02 17:25:46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周军臣医生从事医疗美容行业已经十几年了,通过在这个行业不断磨砺打拼,如今他已经是北京一家高端私人定制整形医院的院长,积累了广泛良好的口碑,来找他做私人定制美丽项目的顾客更是络绎不绝。通过了解他的一天,或许我们会对这个神秘的职业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图片1.jpg

  上午九点,周军臣准时来到位于东城区和平里北街的诊所,预约表显示今天9点30分要进行第一台手术。到医院后,周院长换好衣服,进入手术室检查助理们的准备工作,这是他每次上手术台之前必做的一件事,“周院长非常严格,喜欢事情井井有条,一切都按照安排与计划进行”助理小张这样说到。

  但总有一些小插曲是他单方面无法掌控的,时间已经到了十点十分,今天的第一位客人才刚刚现身,这是一位从事法务工作的女孩,一周之前面诊的,今天才排到手术。“来了,你看看现在几点了,一会进手术室先给你打两针”周院长半开玩笑的这样对她说到。客人慌忙解释,今天周一,路上堵车非常严重。

  “我其实并不生气,但是要让她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她从事法务工作,做这样的工作,更应该有时间观念”,周院长这样说到。这是个挺较真又有些温暖的院长。

  整形行业恰恰正需要这样较真的医生,因为手术中的一点点失误可能就会造成迥然不同的结果。医美是件锦上添花的事情,从设计到操作,差之分毫谬之千里,方寸之地的脸上,需要绝对的谨慎与精细。

  

图片2.jpg

  除了手术室,周院长的另一个主要办公地点就是咨询室,在这里他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求美者,给出不同的手术设计方案与建议。很多时候手术过程或许只有半个小时左右,但是术前的面诊沟通环节却能长达一两个小时。

  上午从手术室出来后,周院长又马上进入了咨询室,那里正坐着今天的第二位客人,一位从天津赶来,咨询面部提升除皱项目的女士。

  据周院长表示,术前面诊是非常重要的一步,良好的沟通能最大程度上保证手术的满意度,只有真正了解到顾客的需求,结合她的具体情况,进行职业、恢复期、风格等多个维度的综合考量,才能设计出最适宜的手术方案。

  面诊结束后林女士从咨询室走出来,她已经约定了手术日期,“朋友介绍她过来的,听说周院长是专做微整抗衰的医生,所以非常信任,很快就定了手术方案”接待她的助理这样说到。

  上午的时间过的飞快,下午两点,周军臣开车去往一个私人线下沙龙会讲座,与求美者分享皮肤抗衰管理与理念。会上周军臣院长针对如何进行科学护肤抗衰,针对性的为现场观众提出了不同的建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我之所选择微整形抗衰做为我的主攻方向,可能就是因为这点,微整形的接受度更高,你看大家的反响都非常热烈”周军臣高兴地说到。

  

图片3.jpg

  一天紧张的工作结束,周军臣回到医院,《周医说美》栏目组的导演刚刚架好了设备,在调试准备拍摄。周院长稍作休整之后,拿着事先自己准备的脚本,坐在了镜头前。据小编了解到《周医说美》是一档由周军臣创立的一个只说真话,只扒整形真相的医美科普类节目。他创办节目的初衷是想解决广大求美者变美需求日益上升,但医美知识却极为贫乏的矛盾现状:想变美,却又不知道什么才是美,找医生又怕被坑,上网查资料,却只能看到一堆广告……“我希望能让更多的求美者真正掌握变美必背的知识素养,安全变美,理性变美,这是我身为一个整形医生所能做的。”

  周院长的一天就这样在拍摄中结束。从事医美行业,他身上有很多外界贴给他的标签:受明星追捧、年入百万、交往的人都是名流富豪;可抛开这些刻板印象,真正走进他的生活,我们发现这只是一位热爱自己工作,希望自己能为别人创造价值的普通工作者。或许正是这点为他赢得了今天的成就与尊敬。

  

图片5.jpg

  周军臣个人职称:

  北京卓艺整形医院院长

  11项国家微整专利所有者

  BOTOX全球指定注射医生

  国内一线明星御用整形专家

  ICM国际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七步玲珑美学设计体系创始人

  ISAPS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东方医美(北京)国际医疗技术研究院院长

  CCTV、香港凤凰卫视及多家时尚杂志特邀整形美容专家

  简介:

  专注面部微雕整形领域十余年,追求美丽与抗衰同步。对于市面上20于种注射产品熟谙于心,应运自如。技术上,精益求精,应运专利骨支撑注射技术,大大延长了玻尿酸的保持时间,达到从骨相上调整面部轮廓,并独创 “VT5面部轮廓塑型术”“面部七点童颜术”“V-line小V脸”等经典项目;审美上,将面部美学运用到极致,以整体设计,分布实施为理念,将面部美学运用到极致,开创了“七步玲珑美学设计体系”,被求美者称之为“微雕整形思想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大部 闽粤沿海将有明显风雨天气

    cd3d714f8b7b435ba49465243e846ab6.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昨日,新疆北部和南疆西部山区的部分地区降雪(雨)或雨夹雪(降水量1~5毫米),北疆沿天山一带7~11毫米。受冷空气和台风“玉兔”共同影响,浙江沿海、福建沿海、广东等地出现7~8级阵风,福建中南部沿海和广东东部沿海达9~11级;福建东南部、...[详细]

    11-02 08-11中国新闻网
  • 国内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 92#汽油料重回7元时代

    26debe67963445bbb2d1ce6f5ad292b0.jpg

    (程春雨)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11月2日24时开启。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历经21轮调价,仅有一轮调价搁浅,上调13次,下调7次,92#汽油累计上调1.09元/升,0#柴油累计上调1.18元/升。[详细]

    11-02 08-11中国新闻网
  • 调查:巴西九成受访学生反感学术不端行为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巴西坎皮纳斯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毕业生调查显示,大多数巴西学生对于论文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非常反感。“我们的调查表明,36.7%的巴西大学生曾经在过去的学习生涯中,抄袭过他人的成果或者在某些方面借鉴过其他人的想法。[详细]

    11-02 17-11中国新闻网
  • 专访:进博会将对全球贸易增长作出贡献——访倍耐力集团首席执行官特龙凯蒂

    过去二十多年里,特龙凯蒂多次往来中国,他感叹于中国各领域“以令人惊叹的方式发展壮大,无论是发展速度还是增长质量”。特龙凯蒂说,近年来中国的发展不仅体现在经济增长上,同时也体现在科技和教育领域的快速发展,这些都有助于倍耐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详细]

    11-02 17-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