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曝光

济南国医堂医院因“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021

/ 01/04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显示,2020年12月31日,济南国医堂医院有限公司被济南市历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

  济南国医堂医院网站显示,该院成立于1992年,前身为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门诊部,2005年更名为济南国医堂医院。

  据了解,通常在“企业通过公示系统对社会公示出来的信息有不真实的内容、监管部门因此将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时,会采用这样的表述。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搜索查询发现,济南国医堂医院曾因违规多次被相关部门处罚。2017年,济南国医堂医院曾因从不具有药品生产经营资格的个人处购进药品被处10万多元的罚款。2014年,该院因屡次进行虚假宣传被列入卫生主管单位重点监管对象名单,并多次被媒体曝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