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时任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中)到麦盖提县调研援疆工作,看望援疆干部人才。

2016-06-29 13:08:55 来源: 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作者:

9月1日,时任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中)到麦盖提县调研援疆工作,看望援疆干部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帅皓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能管住腐败吗?

    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能管住腐败吗?.jpg

    一些质疑中国共产党管不住腐败的人,将矛头直指中国的体制,认为一党执政是腐败产生的根源,只有实行多党制才可能实现廉洁。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中国共产党的反腐败不是看人下菜的“势利店”,不是争权夺利的“纸牌屋”,也不是有头无尾的“烂尾楼”。[详细]

    06-28 16-06人民日报客户端
  • 【大国工匠]】高铁筑路人聂江华

    在2015年10月承德梁板场进行的箱梁预制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认证中取得了95.0分的最高得分。陈林 摄  聂江华与技术员一起研究底模施工注意事项。聂江华指导技术员进行轨道板成品板检测。[详细]

    06-29 14-06央广网
  • 阿根廷举国挽留梅西“别走” 球迷:心成了碎片

    外媒称,很少有国家像阿根廷一样,把如此多的精力投入于自问到底发生了什么。”  据法新社6月27日报道,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27日劝梅西不要像他在美洲杯失利后所说的那样退出国家队。[详细]

    06-29 14-06中国青年网
  • 报告:韩国女性人口超男性 不婚女性增多

    记者 魏悦】据韩国《中央日报》6月29日报道,根据韩国女性家庭部和统计厅6月28日公布的“从2016年统计看女性的人生”报告,今年女性人口为2542.13万,超出男性人口(2538.02万)4万多人。[详细]

    06-29 13-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