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中医医院产科

2015-12-08 18: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简介:

  烟台市牟平区中医医院产科预防接种室于2006年6月建成,位于烟台市牟平区政府大街505号。

  牟平中医医院产科预防接种室是严格按照《山东省预防接种门诊(室)建设标准》建设的,开展新生儿首针乙肝疫苗和卡介苗的接种工作,每年大约为1500名新生儿进行预防接种工作。

  接种室位于外科病房楼妇产科病区,室内宽敞明亮、清洁通风、温度适宜,设施设备齐全,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健全,有醒目的标示,配备了手消液、空气消毒机等消毒物品,定时消毒并记录。设置了独立的乙肝疫苗、卡介苗接种室,拥有完善的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为新生儿的预防接种安全、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预防接种室接种人员均经过了卫生行政部门培训,并持证上岗。预防接种工作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严格执行“一人一针一管一消毒”制度,严格实行接种前预检及告知制度,严格执行注射器等废弃物集中回收处置制度。严格执行“冷链和疫苗管理制度”,设专人负责,做到疫苗储存合理,账苗数目相符,杜绝浪费,确保安全。各种接种资料齐全,记录完整清晰。

  牟平中医医院产科预防接种室全体医护人员工作认真,服务规范,群众满意度高,多年来从未发生投诉、及接种差错,在群众中树立了预防接种服务的良好形象,促进了全区预防接种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帅皓塍

相关新闻